北京餐厅三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0:21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情调的味
情调的味

  情调的味

  粤菜在瑶池

  餐厅装饰的整体氛围和餐厅名字很相配,红灯笼状的吊灯和装饰墙上摆放的红色釉瓶交相呼应,使整体颜色偏沉稳的餐厅有了灵动的颜色,品尝美味的时候,真有点瑶池家宴的感觉。

  除了瑶池的地道粤菜,千禧的西餐厅24小时提供餐饮服务,看完比赛,狂欢之后,在舒适的环境下填饱肚子是大事。

  没有住过“千禧大酒店”,却爱上这里的中餐厅—瑶池。中餐厅主厨钟辉文普通话说得不够流利,不过经常会出来问问客人吃得如何。拥有“中国烹饪协会委员会”和“法国厨王委员会(FrenchCuisineKing Committee)成员”称号的钟大厨已经拥有超过38年的中餐厨师经验,擅长粤菜和浙菜。钟大厨推荐一定要尝下清蒸石斑、炸子鸡、香芋虾球等。清蒸是粤菜的精华,看似简单,但对火候掌握极为重要,多一分会老,浅一分会水。价格不菲的这条一斤多的鱼曾花费了钟大厨不少心思去寻找其最佳口感。甜品又是亮点,选择无数且每款都“多姿多彩”。

  一个朋友去过之后的评价是:“菜做得道道出彩让我颇为惊讶,不是所有的酒店餐厅质量就有保障的,之前就有过在某五星酒店用餐,却被狠狠伤到的惨痛经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