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餐厅三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0:21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北京三味
北京三味

  2008年的夏天,也许你会在北京。肤色不同,口味不同,并不影响我们对于美食有相同的热爱。在北京,从胡同里的私房菜到大酒店的奢华餐厅,只要你想吃,就一定能找到自己喜爱的。


混搭的味
混搭的味

  混搭的味

  1949也叫TheHiddenCity,给懒得离开闹市区的人提供了闹中取静的藏身之处,总经理麦乐伦更喜欢把这里叫做“城中之城”。1949处于闹市中,是个建于1949年的大院子。院中有茂密的草坪,很多人来1949其实是冲着这庭院里的绿意。如果奥运期间想找个“舒服又适宜”的地方,既吃中餐、也喝洋酒、还看比赛,1949是不错的选择。

  吃喝玩乐尽有。风格中西混搭,有八个大的独立空间,酒吧、两家餐厅、面吧、画廊、包房,还有露天天台。中餐厅全鸭季延续了1949的整体风格,红砖木桌是中式风味,屋顶的大天窗,创意或许来自798的那些画廊,只不过阳光直射,订座时最好要个晒不到的位置。

  说到烤鸭,各有各的喜好。不过总的来说,现在最好的不是全聚德,反而是大董或者鸭王之类。1949全鸭季的大厨就来自鸭王。全鸭季当然以烤鸭为主,进门却是满眼的香槟堆成的吧台,烤鸭配香槟,这在京城的烤鸭店里来说还算挺新鲜的,也算混搭的一种玩法。

  除了烤鸭,还能吃到一些中法混搭的菜品,主厨脾气随和,常爱到餐厅里溜达,有时菜单上会有他新发明的菜品,可以换换口味。

  和全鸭季不同,地中海风味餐厅“1/5 taverna”,没有大红的灯,却一样有房顶上的天窗,自然光线让人觉得吃饭是件享受的事儿。红砖、木制的房梁,让人依稀能够感受到这个1949年建造的老厂房的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