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11间纯正奢华会所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0:45 《美食与美酒》

  奢华餐厅是个有性格的地方,有些实行至尊会员制,有些一定要是主人的朋友,电话也不对外公开,有些是圈内人的聚会点,一起来看看这些纯正的奢华会所餐厅吧!


外交3号
外交3号

外交3号牛排
外交3号牛排

  外交3号(北京)

  外交3号的聚集者都是为了喝到好水而走在一起的。这里的会员都是某一品牌矿泉水的拥护者。

  大麦黄、橄榄绿和酒红色是女主人深爱的颜色,也是欧洲最经典的三原色,她用它们作为墙壁色彩的基调,简单质朴却又温暖。地板还保留着外交公寓上世纪70年代的水磨石,在别处已经难以找到,墙上镜框里的装饰则是她从世界各地带回来的明信片、邮票、油画。更让人拍手叫绝的是这里的厨师都是各国大使的御用大厨,每天来的厨师不一样,所以每天留给客人的悬念也不一样。

  白兰地酒虾采用最正宗的意大利手法,白兰地和大虾结合后的美妙味道一尝就忘不了,虾肉饱含汁水,又柔软弹牙,带着浓郁清冽的酒香;而煎牛排的火候和配菜则体现了厨师扎实稳健的基本功。所以说,这里的菜品无国界,今天美国,明天匈牙利,不出几日便可尝到大半个世界的味道,餐后可以再要一杯茶水或者咖啡,都是用这里的主打矿泉水冲泡而成的,水好,味道自然和外面买回来的味道不一样。

  人均消费:¥300~5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