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最奢侈的分子美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0:39 《时尚·COSMO》


厨师长 马克南
厨师长 马克南

  人们总在不停地以新鲜的创造力改变生活,也从没有忘记把同样的创造力放到食物上,于是,当人们亲眼目睹厨师操作着医疗器械、实验仪器、工业设备来“对付”食材……也无需讶异,因为创制“分子美食”的厨师本就被喻为“厨房里的达利”,而这些“厨房艺术家”制作出来的“盘中餐”恐怕也算得上是惊世骇俗的“达利之作”了。

  出场人物:厨师长 马克南(Brian McKenna)

  现年29岁的英国人Brian McKenna,公认为目前世界上最年轻有为的厨师之一,更被誉为美食艺术家。Brian有着丰富的从厨经验,14岁便在一家米其林三星级餐厅工作,曾在阿姆斯特丹著名的Rain餐厅任职,并开启以创意美而屡获嘉奖的从厨生涯,现在他成为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新的蓝韵西餐厅厨师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