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11间纯正奢华会所餐厅(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0:45 《美食与美酒》


门里会所
门里会所

门里会所
门里会所

  门里会所(成都)

  初到门里会所的人总有点小小的迷茫,很难搞清楚自己该从哪里入手,入手去了解这精深精致的5层楼。如果你是白天来这里,那可就有的看了,层层楼都有老板收藏的古玩,其中不乏国家级文物,而整个5层楼就是老板精心打造的私人博物馆,里面的宝贝让行家一看见就只剩惊叹了。但如果你是夜里来这里,就不必上楼了,因为一楼的那些消遣就够你消磨一整夜,爵士乐、咖啡、美酒加上那些古董文物又真实地矗立在你身边,那种古今交错的感慨是显而易见的。

  一楼是大厅散座和阳光茶坊,天气好的时候这里是谈事的最佳场所,二、三、四楼都是包间。这里的菜品更是涵盖了官府菜、粤菜、吉菜、湘菜、海鲜等各大菜系,处处都体现着融合的特色。堂煎美国牛仔骨是颇受欢迎的一道西餐,漂亮的堂烹小姐在面前为你亲手烹制,声色齐全。门里的老板喜欢收藏古玩及绘画,所以这里会经常举办有关收藏界和画家界的艺术沙龙,仅限会员可参加。

  人均消费:¥4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