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11间纯正奢华会所餐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0:45 《美食与美酒》


生拆蟹皇翅
生拆蟹皇翅

  金钱豹利苑会所

  谁也想不到在金钱豹自助美食的楼上会有一间高级会所,无处不提醒着你是到了一个与外面不同的世界,宽厚的沙发,水晶的餐具、装饰的蜡烛、墙上的油画,墙角的钢琴,所有的细节无非都是为了烘托雍容的气氛,矜持但不做作,也许这就是设计师的愿望所在。

  这里的主厨做粤菜有丰富的经历。滋补炖响螺是一道很诱人的汤品,选用了优质的美国响螺,具有很好的滋补效果,一锅汤即使熬上八个小时依然清澈见底却味道浓郁。另外生拆蟹皇翅、冰烧三层肉都是特色菜品,选上好的材料,再加上主厨的料理,口味和卖相,甚至连餐具的搭配都非别家可比。除了正餐,会所还提供下午茶,很适合轻松的商务会谈。这里服务之贴心与优质高于想象,热情的笑脸和好态度让再挑剔的客人都不会遇到不满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55号王府世纪厦3楼

  电话:010-51385888

  人均消费:¥50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