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11间纯正奢华会所餐厅(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0:45 《美食与美酒》


粤海湘天
粤海湘天

  粤海湘天

  粤海湘天位于北京西城区的金融街附近。位靠国家金融中心,引来的客源自然非富既贵。粤海湘天在整体设计上,尤其注重高端客源的私密性追求。餐厅基本为包厢设计,也有一个小型多功能大厅。其中最为奢华的A5包间,气度非凡。设计师参考了天坛的祈年殿、皇穹宇和紫禁城的万春亭,将天顶设计为八角圆藻天井型。中央藻井彩绘为外龙内凤,由数十位老工匠手绘数月而成。在这个可容纳40人的大包间内,还别具一格地安排了戏台。

  除了奢华的餐厅环境之外,粤海湘天的菜品更是品质非凡。健康、养生,是这间餐厅主推的概念。粤菜的精致细作、奢华力道,在香港名厨的主理下魅力尽染。而北京最强大的湘菜厨师阵容也集结在此,把湘菜油重色浓、品味香鲜、奇香别致的特点发扬得淋漓尽致。最需要特别一说的,还是粤海湘天对食材的挑剔。除了粤菜系列中的燕翅鲍、各色海产直接由原产地空运之外,每日湘菜所需的食材,也均由洞庭湖直接空运而来。包括蔬菜、淡水鱼类。确保食材口味离地不失味,正宗地道。而颇受食客青睐的辽参,则全部选用活参,而非水发海参。就连最常见的大米,也是由餐厅董事长亲选黑龙江与俄罗斯交界某处的良田,自种开发的有机大米。餐厅炒菜选择的食用油,全部都是特级初榨橄榄油。另外,粤海湘天的配酒以中式高端白酒为主,包括80年陈酿茅台酒等。也辅有新旧世界高端良品葡萄酒。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城门北大街6号国际投资大厦C座2-3楼

  电话:010-66091888

  网址:www.yhxt.cn

  人均消费:¥300~50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