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11间纯正奢华会所餐厅(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0:45 《美食与美酒》


首席公馆
首席公馆

脆皮鳕鱼配菠萝薄荷香料
脆皮鳕鱼配菠萝薄荷香料

  首席公馆

  首席公馆被冠以“中国首家城市文化遗产古典酒店”,新乐路外高高围起的灰色混凝土墙让一般人望而却步,其实里面并不如想象中那般肃穆凝重的怀旧,相反是轻松明朗的。老上海的藏品,很多人看到已经不再陌生,毕竟这是一个将老上海时髦当做流行已多年的城市。

  三楼的屋顶花园餐厅,菜式不但不用这个城市老洋房惯常的回归老上海菜肴做主打,而是全部用海鲜做原料的西餐,原来主人游历四方,喜爱澳大利亚菜,大胆将海鲜菜肴作为食物主题。酱汁脆皮鸭配鲜芒果丁,烤鸭五六分熟,拆骨拆肉,油炸,将芒果、草莓等淋以秘制酱汁,口味偏油的鸭肉被水果调出清香来;脆皮鳕鱼配菠萝薄荷香料,配以中东小米炒菠萝,酱汁由芒果做成,放入薄荷香料,较油性的鳕鱼配上这种甜酱汁,会爽口不少。餐厅内的很多菜式,都是用这种方法烹饪而成的,海鲜与水果,完成鲜美与脆爽的配搭。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新乐路82号

  电话:021-29269923、32255362

  人均消费:¥300~50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