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11间纯正奢华会所餐厅(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0:45 《美食与美酒》


T’HOUSE
T’HOUSE

黑松露风味鸭腿
黑松露风味鸭腿

  T’HOUSE(深圳)

  只要一踏入红树西岸幽静林荫路,就已经不由自主开始了一段美妙的旅程。只面向豪宅业主的T’HOUSE,深深浅浅的咖啡色调,映出了一室清雅。每一季国际大厨演绎不同的私房菜,让感觉常来常新。

  香麻油金枪鱼塔塔芋头片,绯红的金枪鱼塔塔,藏身于薄如蝉翼的卷曲芋头片里,绿意盎然的生菜半遮半掩。日本寿司醋、中华芝麻油、法国大藏芥末,共同调和出一场东西方Fusion舌尖秀。多汁的鱼肉,清香的青瓜丁一起放入口中,细细地咀嚼,软嫩、鲜爽、丰润。而用百里香、迷迭香、新鲜茴香头和地中海的红花调出浓郁的马赛鱼汤,青口、红虾、鳕鱼、鲈鱼,各种颜色和味道的海鲜争奇斗艳,肉质或弹或滑,那兼具热情和优雅的味道,喝过之后一生难忘。

  黑松露风味鸭腿有很东方的味道,而使用的调料,却是很法国的“黑松露油”。腌制两整天后的鸭腿,抹上鹅油和黑松露汁,小火慢烤5个小时。完全可以称得上汇聚天地精华,味道蓬勃得如同一场庄严的交响乐。

  人均消费:¥300~50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