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君度菲丝花园:古老银行变身神秘鸡尾酒天堂

2013年06月19日 09:38  新浪尚品 微博

  近日,法国著名品牌君度橙酒将一家位于布鲁塞尔的古老银行,改造成了一座私密优雅高端会所——君度菲丝花园(Cointreau Fizz Garden)。这座由世界著名的花卉设计师Thierry Boutemy天才双手打造出来的魅力花园,是一个介于果园、橘园和花园之间的天堂,仅对尊贵特许宾客开放。

君度菲丝:简单而不凡,典雅又不故作姿态;瞬息万变,却始终独一无二
君度橙酒为人们打造了一场优雅浪漫的君度菲丝(Cointreau Fizz)高端私家花园派对

  花园的设计者Thierry Boutemy既是世界著名的花卉设计师,也是一位杰出的植物学家,他以其对自然与花木的独到理解,结合花束与主题艺术作品,在把花园打造成一个复古殿堂的同时,也赐予了她无穷的生命力。

君度菲丝,感受那一口“放纵”或者一口“绝妙”
君度菲丝(Cointreau Fizz)高端私家花园派对

  Thierry Boutemy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君度菲丝鸡尾酒的醉人滋味,他的创作让每一朵花尽情展现优雅的姿态,宛如每一杯君度菲丝鸡尾酒为嘉宾们带去的味蕾惊喜。

君度菲丝花园带来简约式的快乐,让你忘却君度菲丝花园之外的喧闹都市。

  在这座古典花园中,挑高的玻璃穹顶为花园提供了开阔的空间,花园里铁艺秋千与大幅花卉壁画相映成辉,耀目的水晶灯投射出的光芒将斑驳的花影投射到绿地之上。来到君度菲丝花园,宾客们仿佛置身仙境,忘却了所有的烦恼。在这里,花朵、香气、鸡尾酒,和谐地交融,为人们带来无尽的快乐。当夜幕降临,花园便在乐曲中苏醒,完美的氛围鼓励着人们去尽情探索,一层层揭开君度菲丝鸡尾酒的秘密。

君度菲丝喜爱与其他口味结合,而这种混合及融合口味的艺术,正赋予了君度菲丝区别于其他酒的独特魅力。
君度菲丝花园为来宾创造了极至浪漫又充满自然气息的感官体验

  君度橙酒、青柠加上苏打水,一杯让人回味无穷的君度菲丝就此诞生。君度菲丝喜爱与其他口味结合,而这种混合及融合口味的艺术,正赋予了君度菲丝区别于其他酒的独特魅力。君度菲丝之鸡尾酒,就如同小黑裙之高雅;她不是明星鸡尾酒让人们只是对其外表注目,也不是那种强调着某一刻享受,过度重视自我的鸡尾酒。她是一款富有内涵的鸡尾酒,旨在永不停歇地带来惊喜并表达其真正的原创性。她简单、优雅,为人们带来清新而迷醉的享受。她平衡,晶莹剔透而新鲜,为人们重新定义畅饮的乐趣。

轰趴达人,调制属于自己的君度鸡尾酒
君度菲丝花园是一处原创且充满诗意的天地

  今年夏天,何不约上三五好友在家中轰趴,调制一杯沁人心脾的君度菲丝?这正是这个炎热季节最为惬意的活动。经典青柠君度菲丝或清新薄荷君度菲丝是优雅的代名词,热烈红艳的草莓薄荷君度菲丝或是爽透清洌的黄瓜罗勒君度菲丝是乐活主义的最爱,热辣的你又怎能少了激情的辣椒君度菲丝的陪伴呢!而这些魔力配方都能在君度菲丝的花园中找到。

今年夏天,何不约上三五好友在家中轰趴,调制一杯沁人心脾的君度菲丝?
君度菲丝高端私家花园派对,每个人都可以轻松调制一款属于自己的鸡尾酒

  在君度菲丝的私人花园里,所有的烦恼都已然消逝,在这个夏日,让我们调配一杯君度菲丝,邂逅那一份闲适、自由与心动……

君度菲丝花园派对,专业调酒师为来宾精心调配君度菲丝鸡尾酒。
君度菲丝花园由世界著名的花卉设计师Thierry Boutemy精心打造

  君度橙酒

  早在1849年,君度便在法国诞生。20多年后,君度橙酒的创始人爱德华•君度(Edouard Cointreau)尝试将来自世界各地甜味、苦味橙皮相混合,制成的橙味力娇酒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改变了整个世界酒业的历史。君度酒瓶简单而醒目的方形和圆角设计也是爱德华•君度的独特设想,君度的口感也如同其瓶身般独一无二,当它第一次倒入杯中,呈现的是晶莹剔透的色泽,加冰后散发出清新宜人的橙味芬芳。无论是传统的纯饮或是加冰、还是混合调制出各种不同的鸡尾酒,君度都会当仁不让地成为每一次变身的主角。

君度菲丝花园的自然气息

  创意君度菲丝(Cointreau Fizz)鸡尾酒款,简单易学,可自己轻松调制:

慵懒午后,何不亲手调制一杯鸡尾酒,驱散酷暑,还一个清凉夏日!

  经典君度菲丝

  50ml 君度橙酒

  1/2 个青柠汁

  100ml 苏打水

  将半个青柠的汁挤入杯中,加入君度橙酒和苏打水搅拌,最后加入冰块

  经典橘子君度菲丝

  50ml 君度橙酒

  1/2 个青柠汁

  100ml 苏打水

  将半个青柠的汁挤入杯中,加入君度橙酒和苏打水搅拌,最后加入冰块,再配以新鲜橘子片装饰

  经典黄瓜君度菲丝

  50ml 君度橙酒

  1/2 个青柠汁

  100ml 苏打水

  将半个青柠的汁挤入杯中,加入君度橙酒和苏打水搅拌,最后加入冰块,再配以新鲜黄瓜片装饰

  经典番茄君度菲丝

  50ml 君度橙酒

  1/2 个青柠汁

  100ml 苏打水

  将半个青柠的汁挤入杯中,加入君度橙酒和苏打水搅拌,最后加入冰块,再配以新鲜小番茄串装饰

  经典野莓君度菲丝

  50ml君度橙酒

  1/2 个青柠汁

  100ml 苏打水

  将半个青柠的汁挤入杯中,加入君度橙酒和苏打水搅拌,最后加入冰块,再配以新鲜野莓串装饰

  罗勒黄瓜君度菲丝

  50ml 君度橙酒

  20ml 新鲜柠檬汁

  100ml 苏打水

  少许新鲜黄瓜汁

  倒入新鲜柠檬汁和黄瓜汁,加入君度橙酒和苏打水搅拌,最后加入冰块,再配以新鲜罗勒叶装饰

  薄荷草莓君度菲丝

  50ml 君度橙酒

  1/2个青柠汁

  100ml 苏打水

  少许新鲜草莓汁

  将半个青柠的汁挤入杯中,加入少许新鲜草莓汁,倒入君度橙酒和苏打水搅拌,最后加入冰块,再配以新鲜黄瓜片装饰

  激情草莓君度菲丝

  50ml 君度橙酒

  1/2个青柠汁

  100ml 苏打水

  少许新鲜草莓汁

  将半个青柠的汁挤入杯中,加入少许新鲜草莓汁,倒入君度橙酒和苏打水搅拌,最后加入冰块,再配以小红辣椒装饰

  薄荷蜜桃君度菲丝

  50ml 君度橙酒

  1/2个青柠汁

  100ml 苏打水

  20ml 蜜桃浆

  将半个青柠的汁挤入杯中,加入蜜桃浆,倒入君度橙酒和苏打水搅拌,最后加入冰块,再配以新鲜薄荷叶装饰

  激情芒果君度菲丝

  50ml 君度橙酒

  1/2个青柠汁

  100ml 苏打水

  少许新鲜芒果汁

  将半个青柠的汁挤入杯中,加入新鲜芒果汁,倒入君度橙酒和苏打水搅拌,最后加入冰块,再配以小红辣椒装饰

调制一杯君度鸡尾酒,好友分享一起惬意时光

  君度橙酒大事记

  1849年,阿道夫·君度和爱德华-尚·君度,两位卓越的酿酒师,在法国西北部的昂热建立了一家酿酒厂,其生产的酒是使用当地的葡萄来酿制的。

  1875年,爱德华-尚·君度的儿子——爱德华·君度,从苦味橙皮与结晶胞衣中提炼而酿制成一款新酒,当时成为极为轰动的一件大事。他同时发明了一种方形瓶,带有深琥珀色泽,是现在的瓶身设计仍然保留着的特殊标志。

  1898年,君度橙酒创造了一个法国默剧丑角的角色,而这个由当时著名的海报艺术家尼古拉斯·塔梅格所绘制的丑角也成为了品牌的经典形象之一

  1899年,在发明了电影仅仅三年之后,爱德华·君度以这个丑角为主角,拍摄了第一个广告

  90年代早期,凭着每年出售80万瓶君度橙酒的骄人业绩,君度橙酒在欧洲开设了第一家分厂

  君度橙酒的持续扩张,使得其商业领域扩展到美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在爱德华的两个儿子——路易斯和安德烈·君度的帮助下,君度橙酒成为了家族生意的典范,并成功创立了’Worldwide Brand’(世界的品牌)这一概念。这个著名的标语几乎被品牌在全球各地的广告活动中运用

  60年代,詹姆斯·邦德在其所出现的电影广告中运用了君度橙酒形象

  1989年,君度橙酒与人头马集团,后者是有着将近300年历史的干邑酿造集团。公司在巴黎证券所上市,并成为烈酒市场的强劲竞争者

  1992年,“和我激情与共” 是所有君度橙酒广告中一定会出现的经典语句

  2001年,君度橙酒掀起了“秀出你的双面魅惑”的活动,旨在针对现代摩登女性,激发其调配灵感,调出属于自己钟爱口味的鸡尾酒。

  2005年,君度橙酒创造了“君度大都会”这款鸡尾酒,而一举风靡巴黎,不光是在工作之余的聚餐,或是在时尚聚会上,都能发现君度大都会的身影

  2007年,Dita Von Teese 成为了君度的形象代言人

  现在,爱德华·君度的孙子——皮埃尔·君度,仍然是公司的荣誉主席。而集团主席则是杜明尼(Dominique Heriard Dubreuil)女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