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誓死争一级的玫瑰庄园

2013年01月11日 07:47  《美食与美酒》 微博

  位于St. Estephe村的玫瑰庄园(Chateau Montrose),被称为该村的“Latour”,是最有投资价值和收藏价值的酒庄,现任庄主认为,Chateau Montrose绝对具有一级庄的素质,于是先后聘请两任一级庄的酿酒师来补充血液,真是有股誓死争一级的劲头。

誓死争一级的玫瑰庄园 誓死争一级的玫瑰庄园
誓死争一级的玫瑰庄园 誓死争一级的玫瑰庄园

  不久前,佳士得国际洋酒部门资深顾问、葡萄酒大师Anthony Hanson先生对外宣布了葡萄酒投资者最为关注的十大酒庄品牌,它们均来自波尔多产区,除拉菲(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木桐(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拉图(Chateau Latour)、玛歌(Chateau Margaux)和奥比昂堡(Chateau Haut-Brion)五大名庄外,还包括柏翠庄(Chateau Petrus)、白马庄(Chateau Cheval Blanc)、欧颂庄(Chateau Ausone)、里鹏庄(Le Pin)和拉弗尔庄园(Chateau Lafleur),值得关注的是,这十大以外,位于St. Estephe村的玫瑰庄园(Chateau Montrose)是最有投资价值和收藏价值的酒庄,它也被称为该村的“Latour”。现任庄主认为,Chateau Montrose绝对具有一级庄的素质,于是先后聘请两任一级庄的酿酒师来补充血液,真是有股誓死争一级的劲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