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揭秘英国王室成员钟爱的酒

2012年12月06日 07:45  新浪尚品 微博

  你能猜出哪个王室成员为伯丁顿最喜爱的饮料,或谁喜欢名叫“裂纹的宝贝”的鸡尾酒。为你一一展示英国王室成员钟爱的酒。

揭秘英国王室成员钟爱的酒 揭秘英国王室成员钟爱的酒
伊丽莎白女王二世 伊丽莎白女王二世
菲利浦亲王 菲利浦亲王
查尔斯王子 查尔斯王子
康沃尔公爵夫人 康沃尔公爵夫人
威廉王子 威廉王子
剑桥公爵夫人 剑桥公爵夫人
哈里王子 哈里王子
爱德华王子 爱德华王子
安德鲁王子和安妮公主 安德鲁王子和安妮公主
维多利亚女王 维多利亚女王
戴安娜王妃 戴安娜王妃

  伊丽莎白女王二世

伊丽莎白女王二世伊丽莎白女王二世

  《每日电讯报》的编辑安德鲁-奥尔德森(Andrew Alderson)在2009年时幸运的获得了一个前所未有接触女王的机会,他被邀请与女王共同生活了两个星期。事后他总结说,女王是一个“生活习惯很固定的人。每天午饭前,她都会喝一杯由杜松子酒和杜本内酒调制的开胃酒。”

  另据英国ITV一部纪录片中的报道,女王喜欢按照1比2的比例来混合杜松子酒和杜本内酒;然后在酒中加两块冰,放上一片去核的柠檬片。杜本内酒是一种口感以甜为主的开胃酒,酒中被添加了草药和香料,这种酒首次出现在1864年。相关消息称,女王的母亲也是这种酒的爱好者。

  菲利浦亲王

菲利浦亲王菲利浦亲王

  有些人可能想象不到,啤酒居然也会成为英国王室成员最喜爱酒类名单中的一种。但是据报道,菲利普亲王正好是一名啤酒爱好者。种种迹象表明,曼彻斯特地区酿制的伯丁罕甘醇生啤酒正是爱丁堡公爵的最爱。

  不过,木桶酿制的伯丁罕啤酒的生产合同在2012年3月已经到期;看来,亲王不得不尽快再挑选一种新的酒去喜爱了。

  查尔斯王子

查尔斯王子查尔斯王子

  按照继承顺位,威尔士亲王是王位的下一个拥有者。据称,这位王储最喜欢50:50比例的马提尼,这种马提尼是用等量的杜松子酒和干味美思酒调制而成。但是,苏格兰威士忌则是他最喜爱的酒,这是由Inver House Distillers为他酿制的一种威士忌;市场上将这种威士忌称为Barrogill,是殿下私下品尝之后做出的选择。同时,查尔斯王子还喜欢Laphroig,其中15年的Laphroig是其最爱。

  康沃尔公爵夫人

康沃尔公爵夫人康沃尔公爵夫人

  康沃尔公爵夫人最喜爱的酒是杜松子酒和汤利水。据称,在她和威廉王子会面谈论她与查尔斯王子关系的时候,在这短短的30分钟会谈期间,卡米拉所点的饮品就是“一杯杜松子酒和汤力水”。

  威廉王子

威廉王子威廉王子

  有多种饮品被列为威廉王子的最爱。在他年轻的时候,他是时代啤酒和萨姆布卡酒的爱好者。他待在Mahiki夜总会时,喜欢喝那里单价为135英镑的“Treasure Chest”鸡尾酒;这种鸡尾酒是由白兰地和桃子口味的利口酒调和之后,再淋上一些香槟而调制出来的,这种鸡尾酒被装在一个木制的箱子中。而目前,据称剑桥公爵又喜欢上吉尼斯黑啤酒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