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君度橙酒推出新年限量版奢华旅行包

2012年12月05日 09:21  新浪尚品 微博

  君度橙酒推出新年限量版奢华旅行包,Dita Von Teese为其演绎。

Dita Von Teese演绎君度橙酒新年限量版奢华旅行包 Dita Von Teese演绎君度橙酒新年限量版奢华旅行包
Dita Von Teese Dita Von Teese
Dita Von Teese演绎君度橙酒奢华旅行包 Dita Von Teese演绎君度橙酒奢华旅行包
君度橙酒新年限量版奢华旅行包 君度橙酒新年限量版奢华旅行包

  无论是作为高雅性感的表演艺术家,还是无所畏惧的冒险家,亦或是光彩华丽的君度橙酒大使,Dita的独特优雅魅力风靡全球。这位魅惑女王的收藏只需要再添加一件宝物,那就是君度橙酒为她度身定做的旅行随身鸡尾酒吧。这个形状类似古典淑女帽盒的旅行随身鸡尾酒吧包含了所有需要调制经典鸡尾酒的必需品。

  伦敦没有君度考比勒便(Cointreau Cobbler)不再是伦敦。新加坡没有新加坡司令(Singapore Sling)?这绝不能发生!纽约没有君度鸡尾酒更是无法想象,如若法国没有君度大都会(Cointreau politan)或是边车鸡尾酒(Sidecar)的点缀,巴黎又会变成什么样子?

  Dita和君度都想要为这个豪华旅行随身鸡尾酒吧打造一个“复古”的外观,以更好的呈现奢华酒店那种富丽堂皇宫殿般的氛围,这个小酒吧将进入上流社会的生活节奏,而酒保则是调配生活品位的大师 。蒂塔还想化身为酒保,以激发人们调制自己专属鸡尾酒的灵感。

  这个旅行随身鸡尾酒吧精选了必备的调酒工具,以方便人们调配时尚的鸡尾酒:里面含有一个精准小量杯; 一把足以让任何鸡尾酒调酒大师趋之若鹜的特制“鸡尾酒”小匙 ;漂亮到极致的复古玻璃杯,银制摇酒壶,甚至还包括一瓶优雅的君度香氛。同时里面的迷你抽屉还配备了一个皮革装订的笔记本,可以用来写下您最喜爱的酒方,灵感和愿望。最后当然是所有美味鸡尾酒的灵魂:一瓶君度橙酒。

  包含在这个随身鸡尾酒吧里的香氛正是极致与绝对原创的终极体现。 这可不是一瓶普通的香水喷雾,而是君度香氛。奇怪吗?不,答案是显而易见的。为鸡尾酒添上画龙点睛的一笔正是君度的标志。

  正如一位优雅的女性在浪漫约会前使用香水一样,鸡尾酒散发着丰富芳香,营造的独特氛围是您享受美好时光之前所需要的全新魅力仪式。

  Dita希望这个宝盒看上去别致优雅,但又带有一点冒险的感觉:想象在上个世纪之交,优雅淑女带着这个圆盒踏上世界上最豪华酒店露台的场景。用简单的几个字来概括:那就是最佳材质和极致品位。这个旅行宝箱的优美之处及其恒久流长的特性能经得起时尚和时差的考验。

  这并非炫耀,只是简单优雅的“法国方式”。君度旅行随身鸡尾酒吧让人想起豪华酒店内的多面磨砂镜,金色天然圆形宝石装饰的小抽屉,字母图案艺术装饰风格的扣环,绝对是旅行箱大家的手笔 。白色的木纹真皮装饰更显其别致而纯粹。

  君度旅行随身鸡尾酒吧真是一件简单而又美丽的必备品。

  君度始创于160年前法国卢瓦尔河谷的昂热地区,现在已成为世界最知名尊贵的橙利口酒。其标志性的琥珀色方形瓶身是品质传承的代名词。从世界各地不同地区搜寻来的甜味橙皮和苦味橙皮之间的完美平衡赋予了君度独特的微妙口感与非凡品质。君度特有的柑橘精油使其呈现柔和的色泽,遇冰后则幻变为乳白色; 初尝口感浓烈微妙,回味则温和适中。

  君度是所有鸡尾酒的灵魂,多面魅惑又经久不衰。同时君度是一些最时尚的经典饮品中的重要成分,如玛格丽特,大都会,边车和白美人鸡尾酒等等。君度即可纯饮也可以加冰 - 加上一片鲜柠 -或者也可以和汤力水,柠檬水,苏打水或果汁混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