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香港8½ Otto e Mezzo BOMBANA再获米其林三星

2012年12月07日 09:38  新浪尚品 微博

  香港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在最新公布的《米其林指南香港澳门2013》被评选为三星级餐厅,继去年荣获米其林三星荣誉后,再度蝉联此殊荣。

米其林三星世界名厨Umberto Bombana

  颁奖当天,大厨BOMBANA说道:“我很高兴亦很荣幸能再度获得米其林三星殊荣!自去年获得米其林三星后我们继续不遗余力地做到最好,将食物及服务保持最高的水平!”

  饮食界殿堂级名厨BOMBANA除了被冠以“白松露之王”的称号外,去年他亲自主理的香港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跃进成为米其林三星级餐厅,成为亚洲区内唯一获此殊荣的意大利餐厅。他的烹任哲学——坚持选择最佳的食材及重视原材料的味道;使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始终未食客们带来一流的用餐体验。

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 上海餐厅环境

  位于上海外滩源的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自今年2月开业以来,即在沪上掀起了一轮顶级意式美食体验热潮——从优质的食物到典雅的环境,让整个用餐过程变成一种极致的体验。上海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不仅传承了香港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的特色,更根据上海的季节及环境特点,为上海的饕客带来多样的美食体验。

  米其林三星以美食品质、味道、菜肴的特性、定价及水平保持度作为评分标准。获得二星级或以上的餐厅,不单代表它得到地区性的认同,它更是蜚声国际、获世界赏识的餐厅! 米其林的二星代表“烹调出色,值得一尝”。 而三星则代表“卓越菜肴,值得专程到访”。这正乎合大厨BOMBANA的开店理念——让顾客享受生活及体验崭新饮食乐趣,犹如走过一个快乐旅程!

  上海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

  营业时间:

  晚餐 晚上6点至12点

  酒吧 下午4点至深夜

  午餐关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