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奢侈咖啡Terra Nera伦敦开售

2012年12月07日 12:44  优网

  享誉世界的Terra Nera咖啡豆于十二月在伦敦哈罗德百货独家且限量发售,这种咖啡豆是世界上最昂贵、最奢侈的咖啡豆。

  Terra Nera咖啡豆非常稀有,年产量只有45公斤左右。Terra Nera咖啡豆共分六个等级,最顶级的是0级,这一等级的咖啡豆全由手工挑选。

Terra Nera咖啡豆伦敦哈罗德百货限量发售

  Terra Nera咖啡豆自12月1日起在伦敦哈罗德百货底层食品区独家且限量发售,并且必须通过预订购买,售价从140英镑到6,800英镑不等。订单需要由哈罗德百货工作人员确认之后才进行烘烤。预订了0级咖啡豆的顾客,哈罗德将提供英式纯银装饰物及一个24克拉镀金袋包装。每件礼品都由手工制作,并由获奖银匠Rebecca H. Joselyn刻上顾客姓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