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激爽啤酒HIGH翻欧洲杯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8:19 新浪尚品 微博

  新浪尚品综合 欧洲杯来了,血脉膨胀的夜晚也跟着来了。边看欧洲杯边喝啤酒应该是最爽的了!整点儿啤酒、凉菜那是必须的!和家人一起或约上三五好友,一起为心中最牛B的球队加油威武,这才是球迷们的激情足球夜,才是吃货们的美食狂欢节!

  相关文章推荐:

  >>美味生蚝:催情欧洲杯

  >>彻夜狂欢欧洲杯:京沪观战酒吧大推荐

  >>啤酒也讲究:不可不知的酒杯学问

  >>六款买的到的比利时啤酒

坐看欧洲杯 当然少不了啤酒坐看欧洲杯 当然少不了啤酒

  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啤酒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距今8000多年前。作为从一块不小心掉落到水里的面包发酵后形成的酒精饮料,啤酒因其独特的口感和简单的酿酒原料——水、啤酒花、酵母以及能提供稳定淀粉源的粮食——迅速成为了全球性的饮料。

  坐看欧洲杯 当然少不了这些啤酒

时代啤酒时代啤酒

  比利时:时代 Stella Artois

  Stella一词来自于当时的一位圣诞之星,而Artois一词则来自于其创始人Sebastian Artois的名字。

  Stella Artois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比利时啤酒,也是比利时最知名的窖藏啤酒。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366年甚至更远,当时酿制它的酒厂名“De Horen”意为“号角“,我们今天依然可以看到时代啤酒的商标上有号角的图案。

  时代 Stella Artois由上好的大麦和啤酒花酿成,风味清脆饱满,其令人愉悦的微苦味使得时代啤酒与其他的窖藏啤酒与众不同。

  Stella Artois味道纯净,散发淡淡的苦涩味道,配搭清淡味道食物,如鸡肉、海鲜等最为理想,此外还可以当作炖蒸的调料,饮用时应配时代啤酒专用杯。

健力士黑啤健力士黑啤

  爱尔兰:健力士黑啤

  黑啤酒又叫浓色啤酒,酒液一般为咖啡色或黑褐色,主要选用焦麦芽和黑麦芽为原料,口味比较醇厚,稍稍还带有些甜味。黑啤酒的营养成份相当丰富,含有低分子糖、氨基酸、维生素C,维生素H,维生素G等,被人们戏称为“黑牛奶”。

  健力士(GUINNESS)是一种用麦芽及蛇麻子酿制的黑啤。1975年,阿瑟·健力士于爱尔兰的都柏林开设了一家酿酒厂,他们制造出一种在伦敦发展出来的啤酒--“波打酒”,也就是现在的健力士黑啤。

  健力士黑啤内有焙焦大麦,所以其色泽呈深黑,与众不同。味道更醇厚的黑啤一直受到好莱坞明星的喜爱。汤姆·汉克斯就曾说过:“小酒吧和健力士黑啤是爱尔兰的两项创举。”男士们一直追求和推崇的“力量、品质和共享”的特质也是健力士一直在倡导的。

  健力士黑啤凉爽时饮用最佳,而不是冰镇之后。应缓慢倒酒且呈45°角;倒至四分之三时停下,静置后再将整杯加满。

  健力士黑啤目前在中国市场的主要产品有桶装的健力士生啤(Guinness Draught)和今年特为中国市场推出的瓶装健力士原酿(Guinness Original),主要的区别是健力士原酿的酒精浓度稍低一些,在健力士的浓郁口感之外也多一些清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