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彻夜狂欢欧洲杯:京沪观战酒吧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07:42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最痛快最过瘾最疯狂的看球方式,无非是集合一堆志同道合的球迷朋友,找一个气氛热烈啤酒地道的酒吧,一起彻夜狂欢,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加油吧!京沪两地观战欧洲杯酒吧名单来喽——

热情狂烧欧洲杯热情狂烧欧洲杯
敦煌西餐厅酒吧 THE DEN敦煌西餐厅酒吧 THE DEN

  ★★★北京站

  敦煌西餐厅酒吧 THE DEN

  运动主题餐吧,外国人大食堂,便宜地道,黑啤最棒。点个啤酒弄个薯条看球赛,疯狂的气氛就是这么烧起来的。

  地址:朝阳区工体东路甲4号

  人均:81

千禧园球迷餐厅千禧园球迷餐厅

  千禧园球迷餐厅

  足球主题餐厅,里面很多的布置是与足球有关,餐厅内雅间也都是足球队的名字。边看球赛,边喝啤酒,整点小菜,一屋子热血沸腾的有志球迷,爽!

  地址:宣武区椿树园小区15号楼甲2号

  人均:63

La BambaLa Bamba

  La Bamba

  一家墨西哥风味餐厅,主打墨西哥菜、比萨、玉米片以及意大利面,分量超足,适合人多。餐厅在两层都设置了多部大屏幕电视。

  地址:海淀区成府路华清嘉园东门北

  人均:51

  

申德勒加油站申德勒加油站

  餐厅像地下酒窖,地板、四壁都是方块陶砖,灯光昏暗;老外们一个个挺着啤酒肚,喝得畅快。出品纯正经典的德国家常菜,更有正宗的德国烤猪肘和德国啤酒们。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甲15号(日坛商务楼西侧)

  人均:134

甲丁坊甲丁坊

  甲丁坊

  地处北京著名的什刹海荷花市场酒吧街中心地段,集酒吧、餐饮、娱乐于一体,营业面积 1100 平方米,外场露天花园设置有超大大投影屏幕,甜酒和cocktail品种很多。

  地址: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51号荷花市场9号

  人均:147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