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皇家礼炮 致礼苏格兰荣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7:21 优品·Tradingup

  如果问“苏格兰的荣耀”对苏格兰人意味什么?我想它不仅仅是王冠、权杖和国剑,更代表着苏格兰的个性与独立,象征着苏格兰贵族和爱国主义的至高无尚,同时也是苏格兰的精髓所在。这一次,皇家礼炮将各种荣耀集于一身,立志将代表苏格兰荣耀的超凡工艺和王者魅力继续传承。

皇家珠宝御用商杰拉德珠宝(Garrard)倾力打造的纹章皇家珠宝御用商杰拉德珠宝(Garrard)倾力打造的纹章

  18世纪中期之前,苏格兰的土地上一直充斥着战争、冲突和混乱,人们的生活非常艰难。直到卡洛登战役,英格兰军队打败苏格兰后,人们的生活才趋向稳定和繁荣。自此,更多彰显爱国之心和向国家致敬的工艺品陆续呈现在大众面前。

  在当时,公爵是苏格兰最富有的人之一,在因弗雷里城堡起着重要的影响作用,他定制了很多艺术品,包括著名的法国Beavais挂毯、各类雕塑以及来自东方和欧洲的精美瓷器。城堡的军械库存中,还收藏了众多战争的珍贵遗留物品,包括罗布-罗伊-麦格雷戈打造的短剑和毛皮袋。

皇家珠宝御用商杰拉德珠宝店上的精美装饰物皇家珠宝御用商杰拉德珠宝店上的精美装饰物

  数个世纪以来,坎贝尔家族一直在苏格兰声名显赫,始终拥有着这片伟大的土地,直至今天,出自祖辈们对皇室的忠诚和奉献也一直延续。现在,坎贝尔家族的大门时刻敞开,不仅欢迎坎贝尔人,同样欢迎想来此欣赏工艺臻品、探寻非凡人生的所有人。作为苏格兰王室世袭主人—— 十三世阿盖尔公爵托-伊-坎贝尔阁下不但将这种荣耀传承,更将这种辉煌与皇家礼炮的“Tribute to Honour”紧密结合,传承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2003年,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加冕五十周年之际,皇家礼炮特别酿制了一款威士忌珍酿,向女王加冕致敬。今天,“Tribute to Honour”在这光环的照耀下,历经多年孕育而生。它的调配原液均由Strathisla酒窖陈年至少45年以上的珍贵威士忌原液调配而成,最终调制成的酒品口感馥郁,回味绵长。

1~5 皇家礼炮Tribute to honour1~5 皇家礼炮Tribute to honour

  为了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现此款珍酿,皇家礼炮特邀世界顶级陶瓷生产商Revol打造21樽完美无瑕的酒瓶,并携手全球最古老的皇室珠宝御用商杰拉德珠宝(Garrard)为每个瓶身花费大量时间雕琢,总计413颗、22克拉完美无瑕的黑白钻石,配以金银辅材镶嵌在每一个酒瓶上,其中一部分的精美宝石更组成了“苏格兰的荣耀”中宝剑的形状,与俯卧在其两侧的金狮们共同象征了至高的权利和威望。每瓶“Tribute to Honour”都由手工注入珍酿而成。

哈里王子在皇家礼炮Sentebale马球赛上一展英姿哈里王子在皇家礼炮Sentebale马球赛上一展英姿

  我们相信,“Tribute to Honour”将是苏格兰威士忌史上的里程碑之作,更是每个收藏家无法错过的艺术臻品。皇家礼炮“Tribute to Honour”在工艺上堪称登峰造极之作,无论其原液,还是珍贵稀有的酒瓶与瓶身设计,都体现了精湛工艺与尊贵传统最完美的结合,是向“苏格兰的荣耀”的极致献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