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绿色生活入围品牌:皇家礼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0:10 新浪尚品

  导语: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使“商界时尚之夜”一炮而红,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 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诸多全国名流、明星、知名品牌、主流媒体将首都再聚首,共同演绎商界、时尚的绿色盛典。

  品牌名称:皇家礼炮

  所属公司:芝华士兄弟公司(Chivas Brothers)

  创立时间:1953

  品牌故事:皇家礼炮21年于1953年因英女皇伊丽莎白二世的加冕典礼而诞生于世。是世界上最完美、最珍贵的苏格兰调和威士忌。珍贵 21 年陈酿,带你体验高贵的苏格兰皇室血统与古代苏格兰宗族的骑士精神。芝华士兄弟公司(Chivas Brothers)的这款名酒源于一个古老的传统:皇家海军在典礼上鸣放21响礼炮以表达对国家元首最崇高的敬意。这珍贵的二十一年陈酿威士忌,分别盛载红、绿、蓝及棕色瓷樽内,更显雍容华贵。

  皇家礼炮21年在2003年国际葡萄酒和烈酒比赛上获得“最佳调和型苏格兰威士忌”称号,这是皇家礼炮21年连续第二年获得这项令人垂涎的国际葡萄酒和烈酒比赛桂冠。

  品牌精神:“皇家礼炮21年”已不再是一个企业的品牌,通过政府行为的质量监控,它已变成了苏格兰的民族品牌。

  皇家礼炮的尊贵在于它将苏格兰高地最为珍贵的麦芽威士忌与谷物威士忌进行最为完美地融合,并在精心挑选的橡木桶里历经至少21年的时光酝酿而成。这一切造就了皇家礼炮细腻的口感。

  绿色表现:皇家礼炮的橡木桶采用人工制造,与机器批量生产相比,这种形式,节约了木材成本,更加环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