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精湛工艺与尊贵传统的完美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7:21 优品·Tradingup

威廉王子接过皇家礼炮威廉王子接过皇家礼炮
马球赛场上驰骋的威廉王子马球赛场上驰骋的威廉王子
马球现场的与会名流马球现场的与会名流

  为了庆贺“Tribute to Honour”的诞生,皇家礼炮马球赛在伦敦郊外风景迤逦的Coworth Park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马球好手的参与,其中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在本次赛事中分别代表两支球队参赛,两队精彩的对决无疑是本次赛事最大的亮点,充分展现了马球这一王者运动的魅力。最终,冠军由威廉王子所在的球队凭借出众的实力捧得。

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参加皇家礼炮Sertebale杯马球赛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参加皇家礼炮Sertebale杯马球赛
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参加皇家礼炮Sertebale杯马球赛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参加皇家礼炮Sertebale杯马球赛

  此次Sentebale杯马球赛云集了当地众多明星与社交名流,同时也见证了皇家礼炮Sentebale杯马球赛的爱心。此次活动特设慈善拍卖环节,旨在为由哈里王子与非洲莱索托王国塞伊索王子共同创立的Sentebale慈善组织募集善款,用以资助莱索托急需救助的人们,塞伊索王子也受邀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马球现场与会名流马球现场与会名流

  皇家礼炮作为全球超高档苏格兰威士忌的代表,其极致成就、尊荣与高雅,是对睿智骁勇的马球手们和马球精神的最佳献礼。此次赞助Sentebale杯马球赛,体现了其在全球推广高水准马球运动的决心。皇家礼炮的这一善举也将推进马球运动对于慈善事业的支持与贡献,同时在“苏格兰的荣耀”的诗篇中留下浓重的一笔,如同一道宇宙之光降临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