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忽而今秋:六款魅惑伏特加鸡尾酒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 09:52 精品购物指南 官方微博

  北方的夏天总是在你还没尽兴的时候就来一个急刹车式的收尾,很多狂欢的计划来不及实现,就要步入储蓄能量的秋季了,难免会留下很多遗憾。好在现在还不算晚,虽已立秋,但夏天的张扬、开放、无拘无束还在蔓延着,此刻,来一杯充满激情又口感丰富的鸡尾酒,绝对是情绪最好的诠释。

充满力量且饱含故事的伏特加鸡尾酒充满力量且饱含故事的伏特加鸡尾酒

  经过200多年发展,鸡尾酒已不再是若干种酒及乙醇饮料的简单混合物,而是由调酒师精心设计,兼备色、香、味,盛载考究,装饰华丽,圆润协调的味觉外,观色、嗅香,更有快慰之感。而以伏特加为基酒的鸡尾酒的名字也是趣味十足,如黑俄罗斯、血玛丽、螺丝起子等。据说螺丝起子,得名于美国的油矿工人。早期的酸橙汁是装在封闭的木桶里的,石油工人们习惯用不离身的螺丝起子开酸橙子汁,并用它来搅拌杯中的饮料,久而久之,“螺丝起子”就出名了。而“莫斯科之驴”则是以伏特加为基酒的鸡尾酒中最负盛名。它清新爽口,背后还藏着一段动人的故事。二十世纪40年代,美国伏特加酒厂老板马丁和他朋友姜汁啤酒厂的摩根一起设计了“莫斯科之驴”,当初用意单纯,是想借此“驴”打开各自的酒品市场。马丁是个很有想法的人,他先来到一家有名的酒吧,为手持“莫斯科之驴”鸡尾酒的调酒师拍照留影。随后又拿着这张照片来到另外一家酒吧,试图造成“莫斯科之驴”鸡尾酒盛行的声势。结果,这种伏特加加姜汁啤酒,再加柳橙的鸡尾酒还真的大获成功。尽管名字有些怪异,但并不影响如今它那坚如磐石的地位和声望。

  在这个即将结束的夏天,用一杯充满力量且饱含故事的伏特加鸡尾酒来一次彻底的自我放松吧!

Flair 之旅Flair 之旅

  Flair 之旅

  配方:苹果梨味绝对伏特加、爱尔兰威士忌、芒果果茸、桃味糖浆、姜片

  口感:绝对伏特加苹果梨味完美汲取了来自法国昂儒苹果梨的细腻绵甜,与冬小麦、深井水及400多年的佳酿传统融合,形成独特清新口感,魅惑你的味蕾。这款Flair之旅入口舒适,把苹果梨的清新和芒果的热带水果风味搭配得恰到好处,拥有绵长的水果味道。

豫之花苑豫之花苑

  豫之花苑

  配方:覆盆莓味绝对伏特加、莓子味果茸、水果茶

  口感:绝对伏特加覆盆莓味选用新鲜多汁的覆盆子的成熟果实,富有浓郁、丰厚的野果口味。这款豫之花苑酸酸甜甜,也十分健康。

永恒的马天尼永恒的马天尼

  永恒的马天尼

  配方:柑橘味绝对伏特加、热情果糖浆、橙片、橙汁、金芭利

  口感:绝对伏特加柑橘味由冬麦与多种柑橘类水果蒸馏而成,入口既能品尝出独一无二的橘皮香气及柳橙甜味,纯饮时不但芳醇顺口,更可突显柑橘的特有风味。这款永恒的马天尼先甜后苦,独特的柑橘和香橙味搭配得恰到好处,富有天然果香并带些许甜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