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加州的旧金山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07:45 新浪尚品

  加州的旧金山湾

  California’s San Francisco Bay

 加州的旧金山湾 加州的旧金山湾

  不一定要去周围有葡萄园的地方享受顶级佳酿。旧金山有很多城市酒庄的专卖店,葡萄酒休闲区和品酒活动。诺布山一侧的联合广场上(Nob Hill side of Union Square)葡萄酒殿商务酒店(ExecutiveHotel Vintage Court)举办品酒活动。位于老毛纺织大厦(Woolen Mill Building )的360酒窖(Cellar 360)也有品尝活动以及食物和酒搭配的研讨会。离莫斯克尼会议中心(Moscone Convention Center)不远处的新闻界酒吧和休闲区(Press Club Wine Bar and Lounge)提供用来配酒的时令果蔬盘。在五月,新闻界酒吧(Press Club)开始为葡萄酒商挑选精品葡萄酒,他们将会在星期四晚上亲自会见酒商。

  加州的康特拉科斯塔县

  California’s Contra Costa County

 加州康特拉科斯塔县 加州康特拉科斯塔县

  康特拉科斯塔县(Contra Costa County)的命名源自它的地理位置,它在旧金山(San Francisco)和马林(Marin County)的“对岸”,生产酿造葡萄酒的历史超过100年。去年康特拉科斯塔酒庄(Contra Costa)在2011年旧金山年度葡萄酒大赛(2011 San Francisco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中获得20枚奖牌。这的许多酒庄只提供预约品尝,所以在去之前确保自己已经打电话或上网预约过了。去野餐的最佳地点是Martinez的维亚诺葡萄园Viano Vineyards、布伦特伍德(Brentwood)的汉娜-妮可葡萄园和酒庄(Hannah NicoleVineyards & Winery)。当你在汉娜-妮可(HannahNicole)的时候,你可以参加从5月到9月酒庄举办的夏季系列音乐会。位于汉娜妮可(Hannah Nicole)的Mount Diablo有一个州立公园,非常适合徒步旅行和自行车探险。

  加州的利弗莫尔山谷

  California’s Livermore Valley

加州利弗莫尔山谷加州利弗莫尔山谷

  Located less than an hour east of downtownSan Francisco, Livermore Valley is a picturesque利弗莫尔山谷(Livermore Valley)离旧金山市中心大约有一个小时的车程,风景如画。在聚集区有近50家酒庄,是葡萄酒旅行者的理想境地。在这里可以参观家庭所有的小酒庄。位于Murrieta’s Well的centuryold stone winery酒庄建筑有着辉煌的历史,在里面边漫步边感受历史。如果你自然惬意地休息一会,那就花一些时间在德尔巴列湖国家公园(Lake Del ValleState Park)。一定要足够的时间留给这个充满魅力的利弗莫尔小镇。

  加州的马里布

  California’s Malibu

 加州马里布 加州马里布

  马里布(Malibu)山坡位于隐藏的峡谷、丛生的草地之间,拥有马里布酒乡丰富多产的葡萄园。对于那些从未在海岸迷失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惊喜。在这可以看到罗森塔尔-马里布(Rosenthal-TheMalibu Estate)的品酒室,就位于太平洋海岸公路(Pacific Coast Highway)的右边。当你驱车在Kanan Road时,能够欣赏到起伏的群山被葡萄藤覆盖,上方还有海岸的云雾缭绕,美不胜收。抽空去参观有美丽古老梧桐树的康奈尔(Cornell),老地方餐馆和康奈尔酒庄品酒室随时恭候你的光临。买一瓶一天之中你最喜欢的酒,然后在山上或日落时的海滩上举杯庆祝,庆祝这次伟大的葡萄酒旅行。(孙翠亭/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