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全美七大葡萄酒旅游胜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07:45 新浪尚品

  夏秋之交,又是出行好时节。美国的七大葡萄酒旅游胜地绝对是游玩好地方,每个角落都值得你停留,每次转身都让你喜出望外。

风景如画的葡萄园风景如画的葡萄园

  加州的埃尔多拉多酒乡

  California’s El Dorado Wine Country

  加州的埃尔多拉多酒乡  加州的埃尔多拉多酒乡

  从淘金时代开始,美丽的埃尔多拉多村庄就已经开始生产美味的葡萄酒了。至今它还有另一个称谓:古老的金矿小镇埃尔多拉多,像Coloma, Placerville这些地区还保有浓厚的历史气息。Placerville(以前叫做Hangtown)是一个放松心情的好地方。你可以漫步于狭窄的街道,花一个晚上在历史悠久的Cary House Hotel里。埃尔多拉多酒乡的街道两侧古董店、珠宝店林立,还有密西西比西部最古老的五金商店街。Placerville周围的街道布满了酒庄。东南部是米拉弗洛雷斯酒庄瑰丽的葡萄园,北部是苹果山(Apple Hill),种植了葡萄、苹果和圣诞树,那里有20多家酒庄。

  加州北部的塞拉利昂酒乡

  California’s Northern Sierra Wine Country

加州的北部塞拉利昂酒乡加州的北部塞拉利昂酒乡

  埃尔多拉多酒乡北面就是内华达县,是塞拉利昂山脉上不为人知的一部分,但它迟早会出名的。内华达市和草谷都是值得一去的城镇。草谷有一系列修复的建筑物,比如著名的Holbrooke Hotel,周边是一系列令人难忘的各种各样的商店和一些品酒室。在品酒室你可以看到尝到Lucchesi Vineyards & Winery葡萄园和酒庄的样品,但是我们建议您直接开车到酒庄。Lucchesi的“永恒景色”(View Forever)将令你你终身难忘。当你在草谷附近时,你可以去国家矿物公园(Empire Mine State Park)转转,在那可以看到小院落、矿物园和公园。

  密歇根的欧米新半岛

  Michigan’s Old Mission Peninsula

  密歇根的欧米新半岛  密歇根的欧米新半岛

  没有哪个地方比密歇根北部更富有乡村生活的恬静。欧米新半岛(Old Mission Peninsula)拥有独特的地理位置,横亘大特拉弗斯湾(Grand Traverse Bay),向北45度左右的位置,散发浓郁的田园风,是旅游和品酒的好地方。周边有多浪漫的小酒店、古董店、餐厅,餐厅都采购时令果蔬,提供有浓厚地方特色的食品,比如樱桃、蓝莓、南瓜、新抓的鱼。Pyatt Lake Nature地区有一条通道和两个观测平台,在平台上可以俯瞰湿地。这里有五家酒庄,包括享誉世界的Brys Estate Vineyard & Winery。欧米新角灯塔(Old Mission Point Lighthouse)的位置如其名所示,在欧米新半岛的最北端。去灯塔一定要取道这条酒庄林立的通道,它是密歇根最美的自驾旅程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