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末的粉色情缘:六款桃红酒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07:44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综合 如果你不太喜欢红葡萄酒的涩感,也不喜欢白葡萄酒清淡的颜色,那就选择桃红酒(粉红酒)吧。下面给您推荐六款桃红酒,漂亮的颜色,清淡和富于果味的口感一定令您折服。

桃红酒桃红酒

  桃红静酒

  桃红葡萄酒是用红葡萄酿制而成的,神奇的是它并没有因此而变成红葡萄酒。因为在酿制桃红葡萄酒时,葡萄汁与红色果皮接触的时间很短,通常只有几小时,这使得果汁获得果皮中的颜色不是很多,所以没有红葡萄酒“艳丽”。

  吉佳乐世家达维桃红葡萄酒

  Maison E. Guigal Tavel AOC

吉佳乐世家达维桃红葡萄酒吉佳乐世家达维桃红葡萄酒

  此款桃红酒来自法国罗纳谷,紧实且集中,口感让人联想到放在石头上的草莓干和西瓜的味道,清新宜人。推荐搭配烤鱼、白肉类、鸡肉等,鲜美可口。这是法国南部最优秀的桃红葡萄酒,清新与醇美并重,非常难得。

  价格:331元

  维纳-桐特级陈酿桃红葡萄酒

  2000 Viña Tondonia Rosé Gran Reserva

维纳-桐特级陈酿桃红葡萄酒维纳-桐特级陈酿桃红葡萄酒

  此款特级陈酿桃红酒在酒窖陈年10年,其中4年半时间在橡木桶中陈酿,并且每年两次用蛋清澄清。此款酒拥有特别的黄褐色,接近柔软光滑的洋葱皮色泽。香气新鲜且有着丰富的樱桃、成熟水果、花香及矿物味,通过长时间的橡木桶陈酿使得它的口感平衡,新鲜、复杂得到了完美的融合。此款酒最适合在夏天饮用,并且适合与各类食物搭配。

  价格:580元

  桃红起泡酒

  桃红葡萄酒从果皮中吸收的单宁酸很少,因此桃红葡萄酒十分易于饮用,没有苦涩之感,只有丰沛怡人的果香和新鲜爽口的自然气息。尤其是桃红起泡酒,随着“砰”的一声脆响,那些令人愉悦的小气泡争先恐后地涌向瓶口;缓缓倒入杯中,它们组成了星星般的梦幻天空;轻啜一小口,它们又欢快地在口腔中翩翩起舞。

  酩悦香桐桃红起泡葡萄酒

  Chandon Rosé NV

酩悦香桐粉红起泡葡萄酒酩悦香桐粉红起泡葡萄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