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情调之选 六款经典香槟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 09:11 《风尚志》

  香槟要对场合,才能把它的价值发挥得淋漓尽致。你可以一个人开罐啤酒在家看球,可以一个人开瓶红酒享受下午时光,但你真的很难一个人开瓶香槟!只有这种酒,情调分数和口味分数都超高。

  1 这砰的一声,开启的是一次别具风味的回忆。

酩悦粉红香槟酩悦粉红香槟

  酩悦粉红香槟

  这款粉红香槟完美地诠释了浪漫格调,它以明亮的色彩和华丽口感而著称:视觉上,它呈现活泼的粉红色,折射出绛红色色泽;嗅觉上,它集合了草莓、覆盆莓和红莓的果香,并混合着微妙的玫瑰和山楂的香气;鲜嫩、红润、盛夏浆果的强烈芳香融合鲜花般的微妙气味及轻柔的辛辣感。

  想为今晚的约会准备点特别的礼物?鲜花、香水都没什么新鲜,开瓶香槟才是王道之选。哪个姑娘会记得你哪年哪月送过一束什么玫瑰?一瓶高品质的香槟,可以轻而易举地点亮一个平凡的晚上,比起红酒,它更浪漫、更特别、更好看、更甜美,馥郁的果味和华丽的口感让恋人们沉醉在甜蜜的回味之中,如果你口袋里有足够的银子,有些香槟的超华丽瓶身就足以压过不少珠宝的光彩了。

黑桃A粉金香槟黑桃A粉金香槟

  黑桃A粉金香槟

  黑桃A香槟坚持纯人手精致香槟,从酿酒到装瓶,由仅8人的团队完成。酒瓶设计源自法国时尚界的灵感,金色瓶子耀眼贵气,充分体现了“香槟内外都是艺术”的真谛。这款酒酒色如蜜桃,红色浆果气息突出,还有桃子和香草的香气拂过,入口感觉如同柔美的花朵,玫瑰花和香蕉的气息充盈口腔,搭配起甜品如芝士蛋糕是绝佳。

  2 这砰的一声,开启的是人生的际遇。

唐培里侬香槟王(2002年份)唐培里侬香槟王(2002年份)

  唐培里侬香槟王(2002年份)

  这个品牌知名度非常高,最近推出了一款极好的年份香槟:2002年份酒。2002年气候非常完美,这一年的香槟最大程度体现了在充分成熟的状态下采收的葡萄果实所展现的饱满力量,完全超过了该年份预想的个性与内涵—— 其与生俱来的丰富质地令绝美的感官体验层出不穷,亦使口感变得格外精确与复杂。

  想要花最值得的钱提高一次商务晚餐的品质,最好的投资,就是买一瓶好酒。如果一顿商务晚餐上没有一瓶出彩的酒,那你的钱花得可有些不值:想在菜品上为客人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非常难,但如果你选对了酒,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无论你安排了多么豪华的晚宴,想要打开局面,宾主尽欢,只是吃吃饭未免太过拘谨,平凡的红酒白酒又显得过于正襟危坐,唯有香槟,是既能烘托气氛,又能塑造你好品位好形象的绝佳选择。

白雪海瑟克干型香槟白雪海瑟克干型香槟

  白雪海瑟克干型香槟

  它是白雪海瑟克香槟活泼风格的经典代表,曾获得英国Decanter铜质奖章。闪光、清澈、淡金色酒液让人想起明快、清新、充满山楂花的春天的早晨。随后更多的水果风味缓缓而来,鼻尖萦绕着夏日里的苹果、梨,渐变成柑橘,且带有烤面包的风味。活泼、新鲜的美妙味觉,柑橘的味道散发着一种成熟、柔和、轻盈与自然的热情。

  3 这砰的一声,开启的是爱的故事。

库克陈年香槟库克陈年香槟

  库克陈年香槟

  库克陈年香槟如艺术作品一样透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它由多达五十种的葡萄酒、三种葡萄品种以及七到十种不同的年份酒精心调制而成,这种不同酒类和葡萄之间交错的组合。一泯入口,那奶油乳状的液体会随即温柔地拥抱你的味蕾,那含蓄的干果味和蜜饯味也在须臾间迸发出香醇甘美、清新纯净的浓郁酒香。

  谈起香槟,最搭配的场景还是婚礼,气泡沸腾之间,一对新人华丽丽的未来似乎也随着这杯金色的琼浆闪闪发亮起来。而这“砰”的一声,更是把婚礼气氛推向高潮的音符。若是没了这一声的点缀,“礼成”的讯号仿佛就没那么有气氛。不讲究的你若是想要省点经费,可以用气泡酒替代,但婚礼之后小规模的派对上,就一定要拿出真正的好酒来啦。

首席法兰西香槟首席法兰西香槟

  首席法兰西香槟

  首席法兰西香槟是法国香槟区留下的最后一个仍然由家族控股的香槟酒庄。该酒庄70%的葡萄产于自己的葡萄园,是香槟区自产葡萄比例最高的酒庄之一。此特酿呈柔和的金琥珀色泽。馥郁的桃子、蜂蜜及无花果的口味尽显其成熟特质。酒质丰饶怡人,酒体平衡,回味持久绵长。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