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迷醉唐培里侬:三款优异年份香槟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07:03 财富圈

  迷人的色彩,神秘的情思,柔和醇香的美酒饱含了鲜活的生命原汁,也蕴藏了深厚的历史内涵。

唐培里侬香槟王在酒窖历经岁月年华洗礼唐培里侬香槟王在酒窖历经岁月年华洗礼
唐培里侬香槟王酒庄唐培里侬香槟王酒庄

  时光陈酿 最佳品质

  唐培里侬香槟王坚持只酿造最好的年份香槟就注定了其稀有尊贵的王者品质。所有唐培里侬香槟王的珍酿都需要在酒窖内陈年至少七年后方才面世,成为唐培里侬香槟王年份香槟。而这其中,将仅有小部分超凡年份的酒有幸被选出并加以持续醇化,历经额外的5-7年陈酿时间,最终由总酿酒师定夺是否冠以唐培里侬香槟王珍藏年份香槟的殊荣。这种历经10余载时光的洗礼,再次实现唐培里侬香槟王 “用时间创造最佳” 的承诺。

“酿造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酿造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

  传世技艺 天赐之作

  无论是陈酿时间、调配技艺、还是当中的每一个精密的尝试,唐培里侬香槟王珍藏年份香槟的背后,酿酒师们的决策和技艺赫然彰显。

  随着时间的推移,葡萄酒经过微妙的瓶内窖藏和神秘的酒窖醇化过程后,丰富细腻的气泡便不断产生,继而发生缓慢而细微的变化,直至完全成熟。而这种成熟过程完全得益于Dom Pérignon独有的酒窖和不可或缺的陈酿步骤。

  此外,基于对唐培里侬香槟王的深刻认知,酿酒师们洞悉产品发布的最佳时机。也就是说,必须经过不少于12年,甚至是几十年的时间,年份酒才能进化到非凡的成熟度,最终经由酿酒师开瓶、品尝和鉴定后方可列入珍藏年份香槟的行列。

“品酩星辰般完美佳酿”“品酩星辰般完美佳酿”

  珍酿美馔 感官奇遇

  一款顶级的香槟总能带来一场令人意醉神迷的味觉盛宴,香槟馥郁的芬芳、淳华的口感和瑰丽的色泽,有着唤醒味蕾上每一个细胞的神奇魔力。唐培里侬香槟王1996年珍藏年份香槟也正是这样一款散发着无穷魅力的超凡珍酿。十余载的时光等待以及独特的1996年份,赋予了这款珍藏年份香槟不同往年的醇厚口感,人们的味蕾在与酒体交融的瞬间即能享受到它所带来的张力、自信和奔放。加之果仁、香橼和干花果的浓香萦绕,这款既细腻又具爆发力的佳酿能在唇齿之间弥留下悠长的回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