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东方餐厅四川美食周热辣来袭

2013年06月16日 08:13  新浪尚品 微博

  2013年6月17日至6月30日,北京国贸饭店东方餐厅特邀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宫川菜行政总厨杜非客座餐厅,为您精心打造来自天府之国的绝妙美味,让您足不出京即可畅享巴蜀川菜文化的独特魅力。

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宫川菜行政总厨杜非

  川菜作为中国八大菜系之一,素有“食在中国,味在四川”之美誉。川菜取材广泛、调味多变、种类丰富,口味清鲜醇浓并重,以善用麻辣著称,广受食客喜爱和推崇。2013年6月17日至6月30日,北京国贸饭店东方餐厅特邀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宫川菜行政总厨杜非客座餐厅,为您精心打造来自天府之国的绝妙美味,让您足不出京即可畅享巴蜀川菜文化的独特魅力。届时,一品开门红、香酥辣仔鸡、麻婆豆腐、担担面等川味十足的代表菜品都将悉数亮相。

  来自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宫的川菜行政总厨杜非,从事传统川菜烹饪制作已有二十余年,曾多次受邀作为客座厨师前往香格里拉集团旗下姐妹酒店进行厨艺展示和交流,并多次在川菜烹饪大赛中获奖。此次作为北京国贸饭店四川美食周的客座厨师,总厨杜非将为京城食客们精心演绎具有浓郁地方风味的川味美食。

担担面

  一品开门红是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宫新派川菜的代表,其制作选用大花鲢鱼头,配以小米椒、红甜椒等地道川菜调料,烹饪过程引进湖南菜的传统蒸菜工艺这样既保留了川菜的香辣精髓,又融入了创新改良工艺,口味鲜脆,色泽红亮,寓意红红火火,是一道喜庆又地道的新式川菜。

  地址:北京建国门外大街一号,北京国贸饭店一层东方餐厅

  预订及咨询请致电: (86 10) 6505 2277转3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