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梦幻花园的西式素食

2012年12月25日 13:56  中奢网

  梦幻花园(Dream Garden)给你的他/她一顿圣诞大餐,此刻为爱而感动,和恋人一起品尝,愉悦的好心情总会为美味加分!圣诞的空气里洋溢着轻食的幽香,西式素食风情顿时油然而生,浪漫回忆如电影般上演。圣诞浪漫二人餐280元/2人、圣诞温馨四人餐480元/4人。

  沙律

牛油果素虾沙律牛油果素虾沙律

  牛油果的丰润口感配上素虾肉的爽口,清清凉凉,而且牛油果不仅口感细腻味道清淡容易配菜,它本身还含有叶酸,多种维生素和不饱和脂肪酸,也是美容佳品。

西柚火鸡沙律西柚火鸡沙律

汤饮

鲜果缤纷沙律鲜果缤纷沙律

  新鲜水果成为健康首选的美味,或甜、或酸、或爽口、或滑嫩,让您也能感受到冬日的缤纷色彩。

金瓜栗子忌廉汤&野菌蘑菇忌廉汤金瓜栗子忌廉汤&野菌蘑菇忌廉汤

  汤质浓稠,汤中飘逸着淡淡的奶香,野菌和蘑菇成就了汤的鲜美滋味,美味就这样在舌尖绽放。

  主食

素火鸡片拼素牛扒伴烧茄子酿糙米金巴利汁素火鸡片拼素牛扒伴烧茄子酿糙米金巴利汁
烧茄子羊奶芝士酿糙米素鱼扒伴特色黑椒汁烧茄子羊奶芝士酿糙米素鱼扒伴特色黑椒汁
菠菜芝士肉酱千层面伴杂菜忌廉菠菜芝士肉酱千层面伴杂菜忌廉

  香滑浓郁的芝士,吃出最原始的欧式风味,搭配杂菜忌廉,再来一口意大利面。每一啖芝士肉酱千层面,都包含着浓浓的心意,意在让您满意。

鲜茄汁意大利面鲜茄汁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的关键就在于酱汁的调配,大厨多番秘制的鲜茄汁是这道菜的灵魂,然后加入罗勒和松子散发出浓郁的香气,既健康又美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