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京城最高的圣诞晚宴

2012年12月17日 07:47  新浪尚品 微博

  位于北京CBD商务区核心地带的北京柏悦酒店(Park Hyatt Beijing),坐落于长安街第一高厦北京银泰中心中央主楼,与中国国际贸易中心遥相对望。作为柏悦品牌的酒店,北京柏悦酒店提供现代豪华的设施与细致入微的服务。

北京柏悦酒店

  在视野绝佳的北京亮,德国籍主厨雷斌精心设计了圣诞平安夜大餐。作为前奏的开胃菜选用质量上乘的西班牙黑猪火腿,吉拉多生蚝,烟熏鸭胸,香浓黑醋连度豆,兰鳍金枪鱼,卡露伽鱼子酱,酸奶油,搭配自制面包棒,多样口味进行创意混搭。圣诞大餐的主菜火鸡,由慢火烤制,外皮酥脆,肉汁饱满,配上特调的蓝莓烩紫甘蓝酱,焖海棠果和蜂蜜水晶栗子,意大利饺子,使其口感更加细腻,耐人回味。

波士顿龙虾,黑松露,烤蜜汁南瓜,绿芦笋,紫土豆片

  让人视觉愉悦的波士顿龙虾,黑松露,烤蜜汁南瓜,绿芦笋,紫土豆片,将鲜美的海鲜和甜美的烤蜜汁南瓜一起入口,紫色土豆片散落在周围,既浪漫又美味。

利比亚火腿,自制面包棒,吉拉多生蚝,辣味西红柿沙拉,烟熏鸭胸,香浓黑醋连度豆,兰鳍金枪鱼,卡露伽鱼子酱,酸奶油
慢烤火鸡胸,油渍火鸡腿,红莓甜酸酱,小甘蓝,焖海棠果,蜂蜜水晶栗子,意大利饺子
马斯卡布尼慕斯,西红柿香草果酱,意式冰淇淋,脆糖榛果潘纳托尼

  圣诞序曲

  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五道菜精美晚餐,每位1588元

  五道菜精美晚餐, 搭配侍酒师精选美酒,每位1888元

  平安夜

  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六道菜精美晚餐,每位1688元

  六道菜精美晚餐, 搭配侍酒师精选美酒,每位1988元

  跨年夜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六道菜精美晚餐,包括一杯香槟, 每位 1,688 元

  六道菜精美晚餐,搭配侍酒师精选美酒, 每位 1,988 元

  预订电话:+86 10 8567 1838/184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