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年度最好烈酒盘点

2012年12月17日 07:45  新浪尚品 微博

  年末了,各种party纷至沓来,美酒不可或缺。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您推荐13款烈酒,暖暖身,助助兴!

苏格兰波摩18威士忌 苏格兰波摩18威士忌
伏特加 大通酒庄 伏特加 大通酒庄
拉卡皮亚庄园龙舌兰酒 拉卡皮亚庄园龙舌兰酒
苏格兰百富波特伍德21威士忌 苏格兰百富波特伍德21威士忌
麦斯卡尔高端龙舌兰 麦斯卡尔高端龙舌兰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
约翰尼鼓威士忌 约翰尼鼓威士忌
Comandon XO Comandon XO
帕萨姿特殊年份的朗姆酒 帕萨姿特殊年份的朗姆酒
维耶卡雷苦艾酒 维耶卡雷苦艾酒
艾尔吉玛龙舌兰酒 艾尔吉玛龙舌兰酒
比斯开VXOP朗姆酒 比斯开VXOP朗姆酒
必富达24杜松子酒 必富达24杜松子酒
苏格兰波摩18威士忌

  苏格兰波摩18威士忌

  波摩威士忌酒厂始建于1779年,位于小苏格兰的艾莱岛。他们的单一麦芽威士忌18被带到了这个时代,在这种酒从橡木桶里经过一个长期且均衡的存放之前,它本身就可以喝。波摩烟熏威士忌被称为是18之中最好的,它调和了焦糖、巧克力和成熟水果的香味。这种苏格兰威士自身别具风味,并且适合搭配的甜点。

伏特加 大通酒庄

  伏特加 大通酒庄

  伏特加可能是东欧的官方饮品,但这并不意味着东欧的伏特加就是全世界最好的。大通酒庄在经过两年的潜心研究之后,于2008年生产出他们的第一批伏特加酒。之后,他们于2010年在旧金山举行的世界烈酒竞赛上赢得了最高荣誉。他们位于英国的生产车间采用手工制作铜料盆和传统方法,以自己的手艺精确控制着从开始制作到品尝的所有步骤。

拉卡皮亚庄园龙舌兰酒

  拉卡皮亚庄园龙舌兰酒

  拉卡皮亚庄园是公认的最佳酒品出产地,同时这里也出产一些世界上最昂贵的龙舌兰酒。该品牌最新推出的钻石纯银是由拉卡皮亚庄园蒸馏制造,装在镶嵌着4000颗共328克拉钻石的铂金酒瓶里;这独一无二的百分之百七年陈酿龙舌兰酒售价为350万美元。

苏格兰百富波特伍德21威士忌

  苏格兰百富波特伍德21威士忌

  百富酒庄坐落于著名的苏格兰威风土斯佩塞地区。从该酒庄的范围就可以看出他们对细节的关注,他们自己种植大麦,用自己传统的辅层培育麦芽,并且聘请一队专业桶匠来照管木桶。在波特伍德21威士忌到达成熟期之后,会被转移到制作了精美端口的木桶中,直到它们达到了最佳的状态才会被装入瓶中。

麦斯卡尔高端龙舌兰

  麦斯卡尔高端龙舌兰

  如果有人引导你认为麦斯卡尔酒是低品味的龙舌兰酒,一定要要求他们检验他们的论据。墨西哥法律规定,只有某些国家可以认定他们的产品是龙舌兰酒,然而厄尔扎卡特卡诺酒却被视作一个例外,它被认定为一种高端龙舌兰酒。麦斯卡尔酒经常从口味和品质方面击败更为知名的龙舌兰酒,因为他们只使用最优秀的蓝色龙舌兰。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

  很多时候,当一个酒庄变得太大,他们便会失去他们的诚信意识和品质;但这绝不是尊尼获加威士忌的情形。行走的绅士不会以自己的成功为资本,去获得苏格兰周围最优质且最珍贵的桶装威士忌,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濒临灭绝的埃伦港麦芽酒。这种混合酒反映了19世纪初工匠们的风格,每批次的330瓶酒都有独立的编号。

约翰尼鼓威士忌

  约翰尼鼓威士忌

  波旁威士忌对于美国来说就像是棒球一样,肯塔基州波旁酿酒有限公司,即约翰尼鼓系列的承办商,所用的方法就好像诚实的亚伯拉罕-林肯一样。这种老式酸麦芽浆是用最好的早熟禾区产物制作而成,并且经过了五代酿酒大师的验证。约翰尼鼓威士忌始终以最小的批次生产,通过质量控制来提供无以伦比的品质。

Comandon XO

  Comandon XO

  Comandon陈年特级白兰地酒融合了来自同名地区的八十种生命之水,且均在特级橡木桶中储存20到30年。Comandon的珍贵之处在于,酿酒师在制作过程中的各个步骤均在室内进行,并且自1821年此项原则建立起就从无例外。入门级别的橙味及百香果口味将我们引领至巧克力和咖啡的摩卡;其顶级之作是让味蕾体会到香草口味之中透出的皮革之香。

帕萨姿特殊年份的朗姆酒

  帕萨姿特殊年份的朗姆酒

  帕萨姿朗姆酒是在与最初定义了海军朗姆酒相同的木质蒸馏炉里蒸馏出来的,因为这一产品是真正的海军专属。帕萨姿朗姆酒不使用任何添加剂,因此是纯天然饮品。帕萨姿朗姆酒具有柑橘、蜜糖、黄樟、香草以及熏制蜂蜜的芳香,其特点是大小中等,呈深橙琥珀色。品上一口,陈年橡木和热带水果的强烈滋味将于舌尖绽放。

维耶卡雷苦艾酒

  维耶卡雷苦艾酒

  维耶卡雷精品苦艾酒于2008年推出,是第一个按照法律规定程序进行蒸馏、装瓶,并且在东部海岸地区畅销近一百年的苦艾酒。在蒸馏的过程中采用了“双重离析”技术,其制造材料包括两棵苦艾、绿八角茴香以及几味独特地草药和香料。维耶卡雷苦艾酒呈现出的深珠宝色特点,正是因为纯天然的制作工艺。

艾尔吉玛龙舌兰酒

  艾尔吉玛龙舌兰酒

  栽种与采收龙舌兰是非常传统的技艺,需要世代传袭的专门技术,这些采收者被称为Jimador。他们知道,收获之中必不可少的关键部分就是优质产品。因此,艾尔吉玛酒就是为向这些能工巧匠的手艺致敬的产品。由于艾尔吉玛酒在烘烤处理过的白橡木桶里储存过一年,以及其传统的制作工艺,自1994年由卡萨·海拉杜拉创建开始,艾尔吉玛酒便迅速成为墨西哥最畅销的龙舌兰酒。这种香草与橡木味道的创意性组合,加上肉桂和焦糖的微妙,使艾尔吉玛酒在直接饮用或者冰镇之后都回味悠长。

比斯开VXOP朗姆酒

  比斯开VXOP朗姆酒

  比斯开VXOP桶装21朗姆酒自称是终极口感的朗姆酒,这无须赘述。这种VXOP由纯甘蔗汁蒸馏而来,并且储存在波旁橡木桶中,与传统哈瓦那酒的口感如出一辙。这种源自于热带地区的辛辣,以及尚未完全的甘甜在整个白酒行业赢得了许多奖项。比斯开家族自1820年起制作朗姆酒,在19世纪起开始为政府提供特制桶装,桶装21中最精致、最高雅的酒。

必富达24杜松子酒

  必富达24杜松子酒

  只需短短的一天就是必富达24酒具有了独特之处。在这24小时中,杜松子酒中的异域植物轻轻地沉浸在一起。然后,这种烈酒被慢慢蒸馏进一种传统的立式蒸馏釜,正是这种微妙与顺滑创造了杜松子酒。制作这种杜松子酒需要十二种天然成分,包括罕见的日本茶、葡萄柚和橙皮。蒸馏大师德斯蒙德·佩恩花了近两年的时间才将它制作出来,的确值得多饮几杯。(斯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