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奇妙刺激的原始洞穴餐厅

2012年11月16日 08:04  环球网

  时至今日,还有什么样的用餐环境是会叫人惊呼的?看过了太过人工建造的时尚摩登,不如回归到原始的山洞,我们环球搜罗了九个奇妙的洞穴餐厅,总有一个会让你尖叫。

芬兰特色地洞餐厅 芬兰特色地洞餐厅
湖北三游洞穴餐厅 湖北三游洞穴餐厅
肯尼亚Ali Barbour’s Cave Restaurant 肯尼亚Ali Barbour’s Cave Restaurant
美国卡尔斯巴德洞窟Carlsbad Caverns 美国卡尔斯巴德洞窟Carlsbad Caverns
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阿鲁西餐厅和酒廊Alux Restaurant & Lounge 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阿鲁西餐厅和酒廊Alux Restaurant & Lounge
墨西哥提提华坎拉山洞餐厅La Gruta 墨西哥提提华坎拉山洞餐厅La Gruta
牙买加洞穴度假村餐厅 牙买加洞穴度假村餐厅
意大利Grotta Palazzese海岸边岩洞餐厅 意大利Grotta Palazzese海岸边岩洞餐厅
意大利普利亚区Cave Restaurants and Bars 意大利普利亚区Cave Restaurants and Bars

  意大利普利亚区Cave Restaurants and Bars

  它设立于陡峭的岩壁之上,简单的灯光与家具让其于粗犷的岩洞和海景融合在一起变得与众不同,如果是夏天到这里用餐的话,可以一边吹着海风,一边在这古老的环境(有1.5亿年历史)中喝着酒,多么地惬意。这里已经成为许多设计师和明星聚集的场所。

  湖北三游洞穴餐厅

  三游洞位于湖北省宜昌市西北7公里的长江边的山崖上,向来以险峻闻名。而如果在这样的绝壁上建一家餐厅会是怎样的感觉?还真有人在三游洞附近打造了一家餐厅,完全依照崖壁的角度而建,远看浑然一体,而在里面用餐想必也惊险无比。

  芬兰特色地洞餐厅

  这间位于芬兰的特色地洞餐厅Muru,乍看之下可能没有什么特别,但其实它位在地下80米深喔!而这里以前是一个石灰矿场,你是不是也觉得很酷呢?

  肯尼亚Ali Barbour’s Cave Restaurant

  肯尼亚向来以狂野闻名,在这里各种原生态的东西一一展现。比如这个名为Ali Barbour的餐厅,就位于一处暗礁洞里,这个自然环境的历史在12万-18万年之间。它还有一个特别就是山洞顶山的“天窗”,特别适合在夜晚前来,月亮和星星是天然的明灯。

  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阿鲁西餐厅和酒廊Alux Restaurant & Lounge

  尽管这个餐厅距离市中心只有20分钟左右的车程,但由于特殊的地理环境,仿佛进入另一个世界。沿着放置了烛光的石梯往下走,餐厅位于地下一个岩洞里,几乎保持了天然的模样,只配以桌椅和灯光,晚上还有DJ和乐队。

  墨西哥提提华坎拉山洞餐厅La Gruta

  这家位于山洞里的餐厅,餐桌和椅子仍保持浓郁的墨西哥特色,比起其他偏向于搞浪漫的洞穴餐厅,这里似乎更适合举办家庭聚会。

  美国卡尔斯巴德洞窟Carlsbad Caverns

  卡尔斯巴德洞窟是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一个山洞里建造的的一个颇有现代感的用餐环境,虽然看起来并不是很有特色,可是这也是来美国享受原生态餐厅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意大利Grotta Palazzese海岸边岩洞餐厅

  意大利的Grotta Palazzese餐厅有着世界级的美景。这个位于意大利Polignano a Mare的餐厅最初建于几个世纪前,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墙壁由岩洞代替,而敞开的洞口可以让人欣赏美丽的亚得里亚海。因为餐厅的海拔只有74英尺,所以食客们可以尽情享受浪花在岸边拍打的美景。

  牙买加洞穴度假村餐厅

  这个洞穴度假村建在牙买加西海岸的石灰石悬崖边,一居室和两居室的小屋共有11间。这个酒店里客房的床、百叶窗和家具设计风格大胆、明亮。还有原始的手工艺术品装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