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美国35家最好的披萨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2日 08:13 新浪尚品 微博

  披萨在美国大受欢迎,美国人爱吃的披萨是什么口味?带你吃遍美国35家最好的披萨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盘点美国35家最好的披萨店

  35.Papa’s番茄派(特伦顿,新泽西)

  通常大家都认为Lombardi’s是美国第一家披萨店,但是尼克-阿莎罗(Nick Azzaro)——Papa’s番茄派的店主会非常自豪的告诉你:Papa’s,这家于成立于1912年的披萨店才是美国最为长寿的家庭经营披萨店。带着悠久的传统,Papa’s毫无疑问要出现在美国35家最佳披萨的名单中,特别是今年他们还庆祝了他们的百年纪念日。对于Papa’s来说,披萨背后的大家族与披萨刀和食谱一样重要,都一代一代传承了下来。

  阿莎罗家为顾客提供各式各样的定制披萨。顾客可以选择任意他们喜欢的馅料,像大蒜、蘑菇、意大利辣香肠和肉丸,或是在最后加些凤尾鱼。对阿莎罗家族来说让他们的餐厅变得独一无二也是他们的传统。

  34.Pizaro’s (休斯顿)

  这个休斯顿披萨分店是意大利那不勒斯官方授权的,像大多数这个名单上的披萨店一样。但是其他店所不能比的是,Pizaro’s的披萨是由比尔-哈钦森(Bill Hutchinson)制作,他是由一家非常有名的那波里披萨俱乐部颁发了合格证书的那不勒斯披萨师。哈钦森和他的妻子和儿子一起努力经营着Pizaro’s,他们希望将正宗的意大利味道带到休斯顿来。

  33. 2Amy's (华盛顿)

  意大利政府在1998年正式将那不勒斯披萨认证为传统食物,此举旨在保护和继续传承这一历史性的食物。他们成立了一个披萨联盟以确保大厨们可以严格遵守制作指南制作出传统的披萨。

  2Amy’s 正是这个联盟的一员,所以当你在吃一块他们的披萨时,你所吃的正是传统披萨的精髓。他们的菜单分为传统披萨、塞陷披萨以及更为传统的但尚未经证明的披萨。杂菜、玛格丽特、西红柿、马苏里拉奶酪以及樱桃番茄组成了传统披萨。他们也有有陷的披萨,里面塞着马苏里拉奶酪,意大利乳清干酪和鲜肉。

  32.EVO (查尔斯顿,西弗吉尼亚)

  EVO,这个名字代表着特别原始的烤炉,这家店经营新鲜、木炭火烤的并加入当地时令元素的那不勒斯披萨。从当地农家所收集来的农产品被用来制作披萨。这家的菜单只有五种披萨,包括玛格丽特、阿月浑子沙司、蘑菇和格律耶尔干酪、猪肉以及三层起司半圆馅饼。当然,他们另外有17种额外的馅料供顾客选择。

  31 Santarpio's (波士顿)

  Santarpio’s, 这家店在1903年开业,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它曾七次被波士顿的杂志评为新英格兰最佳传统披萨,包括去年。这家店坚持传统做法,他们的菜单有很多选择,包括了顾客最喜欢的组合,比如蒜肠、碎牛肉和洋葱披萨,甚至他们还有更强大的组合:蘑菇、洋葱、胡椒、大蒜、香肠、意大利辣香肠、加倍的起司和凤尾鱼。

  30 Spacca Napoli (芝加哥)

  Spacca Napoli是芝加哥披萨的典型代表,因为它独特的呈现了那不勒斯式披萨。这家店广受赞誉,在2012年的米其林美食家奖调查中,它的受喜爱度达到了95%。

  这家披萨之所以长久被称赞是因为它确实是货真价实的那不勒斯口味,店主乔恩-哥德史密斯经常会去那不勒斯学习当地的口味与制作。他们的菜单将用传统红色酱汁、番茄和橄榄油制作的披萨与没有红色酱汁的披萨区分开。顾客们在这里可以享用到意大利熏火腿、意大利白干酪和小香肠。

  29 Great Lake (芝加哥)

  你不能在Great Lake和一大群朋友相约,因为那里的小空间不预约而且只够12个人同时进餐。一桌最多只能坐四个人,并且座位先到先得。

  但是Great Lake依然很火爆并且有着充分的理由。它只采用来自牧场和家庭农场的肉和奶制品。他们最受欢迎的是克里米尼蘑菇、但丁奶酪和黑胡椒派,以及番茄汁、但丁羊奶酪和新鲜薄荷披萨。

  28 Al Forno (普罗维斯登,罗德岛)

  在普罗维斯登中心的南大街上,Al Forno会为那些因昂贵机票而无法去意大利的人们带来意式大餐的精髓体验。这家店的经营者是一对夫妻:丈夫乔治和妻子乔安,他们获得了意大利政府颁发的教皇餐厅的荣誉,这对于美国人来说是非常罕见的。这归功于夫妻二人对意大利面的热情以及对烤披萨的创新。这家餐厅在木炭烤箱里烘烤披萨,同时他们也会将披萨放在烤架上用木炭火烧烤。他们最有名的披萨是玛格丽特加新鲜薄荷、番茄、两层起司和加醋橄榄油。

  27 Una 那波里披萨 (旧金山)

  安东尼最早在曼哈顿东镇开了他第一家意大利披萨店,但是他梦想着要去西部,因此他在2009年关了这家店,到旧金山开了Una那波里披萨。这家店继续保持着“纯粹和简单”的宗旨,依旧在木炭火烤炉里烘烤披萨。虽然他们菜单上的食物非常有限,但是他们的自制披萨便是最好的招牌。用餐者只有五种披萨可选,价格都在20美元左右,另外还有一种特别的派,叫阿波罗尼亚,由鸡蛋、帕尔玛干酪、水牛马苏里奶酪、意大利蒜味腊肠、加醋橄榄油、罗勒、大蒜、海盐和黑胡椒,但是这款披萨只有在周六才提供。

  26 比安科披萨 (凤凰城)

  布朗克斯人凯利斯-比安科(Chris Bianco)20多年前在凤凰城开了这家披萨店,并且现在依然好评不断。比安科曾被纽约时报采访,他说“我的披萨并没有什么神奇的秘诀。西西里牛至叶、有机面粉、而扎诺番茄、纯净水、我在布朗克斯的麦克熟食店学做的马苏里拉奶酪、海盐、新鲜酵母和一点点前一天的生面团便是全部所需。一款伟大的披萨,就像其他事物一样,最重要的便是平衡。就这么简单。”

  这家餐厅不仅仅提供让人上瘾的薄脆披萨,同时还有非常美味的前菜、沙拉和自制面包。他们的预定只接受六位或更多人,所以做好等待的准备吧。当然他们现在开放了午餐时间,所以等待变得还可以忍受。

  25 Mozza披萨(洛杉矶)

  著名的烘焙师及厨师南希-西佛顿(Nancy Silverton)和意大利烹饪大师马里奥-巴塔利(Mario Batali)、乔-斯蒂安尼奇(Joe Bastianich)合伙在洛杉矶开了餐馆,开始他们的创新经营。披萨店是附属于整个大酒店的,这里提供各式各样的意式菜肴,从开胃菜到意式面包,但最抢眼的还是那不勒斯披萨。他们的菜单提供20多种从11美元到24美元不等的披萨,包括大蒜和橄榄油披萨、经典芝士披萨或是更为独特的南瓜花、番茄和布拉塔起司披萨。

  24 DeLorenzo's 番茄派 (特伦顿,新泽西)

  DeLorenzo’s 的传统披萨已经有60多年历史了. 顾客可以自由选择他们大番茄派或小番茄派上的馅料,包括凤尾鱼、洋蓟、菠菜、香肠和意大利辣香肠。DeLorenzo’s家还有一种蛤蜊披萨,当然也少不了番茄酱汁。

  23 Osteria (费城)

  Osteria曾在2008年被比尔德基金提名为最佳新餐厅并在2010年赢得了最佳中大西洋厨师称号。这家店有着许多非常权威的证书,同时他们也绝没有辜负对他们的大肆宣传。马可-维特瑞(Marc Vetri), 杰夫-米肖(Jeff Michaud)和杰夫-本杰明(Jeff Benjamin)在意大利托斯卡纳旅行时萌生了要开这家店的想法,我们很高兴他们最终将想法付诸实践。

  Osteria的披萨非常传统,他们制作一种由章鱼、番茄、红蕃椒片和熏马苏里拉奶酪制成的披萨,另外一种是将烤蛋、bitto奶酪、马苏里拉起司和熏猪肉香肠放在奶油色温和的面粉上。此外,他们的酒水单也是一流的,有100多种意大利酒可以来搭配你的至尊披萨。

  22 Scuola Vecchia (德尔雷比奇, 佛罗里达)

  Scuola Vecchia将大量的传统意大利披萨带到了佛罗里达的德尔雷比奇,并给披萨爱好者们提供了大量的不同选择。这里有20多种不同的披萨可供顾客选择,从传统的玛格丽特披萨到更为复杂的马苏里拉、番茄汁、意大利火腿、洋蓟、蘑菇和加醋橄榄油披萨。但是如果你不能确定你具体要那款,你可以选择定制自己的披萨,有杂菜和玛格丽特两种基本底菜可选。

  21 Sally's 披萨 (New Haven, Conn。)

  Sally’s披萨是纽黑文市的知名老店,上世纪30年代末期它就在纽黑文的伍斯特广场上了。他们经营的是传统薄脆披萨,,上面配有番茄酱汁和大蒜。这里的披萨看起来和街道尽头Frank Pepe家的一样诱人,因为众所周知Sally’s的老板是Pepe家老板的侄子。Sally’s家的工作人员会告诉您Pepe家的蛤蜊披萨更美味,但是在纽黑文他们的番茄披萨是无人能敌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标签: 美国 披萨店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