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十大名流最爱的伦敦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 07:32 福布斯中文网

  伦敦是一个巨大的熔炉,各种文化在这里碰撞融汇,自然也少不了各种风味的美食。如果你到伦敦观看奥运会或者旅游却对选择餐厅无从下手的话,不妨看看以下的这些餐厅。

  我们采访了几位在伦敦居住多年的艺术家、设计师和社交达人,由他们推荐伦敦最受欢迎的餐厅,同时,这些餐厅也深得各路明星、社会名流的欢心,所以,选择在这些地方用餐,说不定能有意外的收获。

  餐厅推荐人:迈克尔·克雷格-马丁(Michael Craig-Martin)

  伦敦奥组委指定的15 位参与本届奥运会的艺术家之一,为伦敦奥运会创作了海报GO,是英国战后那代人中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

  <b>St.</b><b>John</b>   St.John

  St.John

  这家餐厅的菜单每一天都不一样,全部是依据当天有哪些最新鲜的食材。开放式的厨房,可以看见大厨们忙进忙出的样子。这里的招牌菜是需要提前一星期预定的烤乳猪,一整只的乳猪可以让十六个人以上分食,非常适合特别的纪念节日找家人朋友一起来庆祝时点用。

  St. John的餐点简单却又不失细心,推荐家常英式甜点apple crumble(苹果奶酥),奶酥里混着花生与杏仁更添香气与脆度,当酸酸的苹果遇上充满香草籽的奶油冻更是绝配。

  艺术界的名人很喜欢这里。

  <b>The Wolseley</b>   The Wolseley

  The Wolseley

  英国人喜欢喝下午茶,也很会挑地方,像The Wolseley这家餐厅的下午茶就非常出名,经常可以看到住在附近的上层社会居民、社会名流、各路明星,以及曝光于各家媒体的成功人士。这里的早茶也是伦敦一流,曾入选福布斯全球十大顶级早餐处之一。位处伦敦中部的皮卡迪里广场,四通八达。餐厅外观和餐牌都模仿大巴黎人咖啡店。早餐款式众多,包括鸭蛋配炒羊杂、鱼子酱,以及开心果配巧克力牛角酥。

  

  餐厅推荐人:爱德华·巴布尔(Edward Barber)和杰·奥斯戈比(Jay Osgerby)

  著名设计师,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设计者。

  <b>Polpo</b>   Polpo

  Polpo

  这是一个有点嘈杂却充满活力的威尼斯式葡萄酒吧,位于索霍(Soho)区的中心地带。在这里可以一边啜饮传统工艺酿造的葡萄酒,一边品尝特色小吃,最好的推荐的是美味的威尼斯小吃,披萨、开胃菜和盐渍鳕鱼作浇头的烤玉米糊也值得一试。这里中午和晚餐的黄金时段经常爆满,最好提前预订。

  <b>Tramshed</b>   Tramshed

  Tramshed

  这家餐厅最出名的地方在于店内陈列的艺术品,来自世界闻名的达明安·赫斯特。向来充满争议性的艺术家赫斯特将一只大型的公牛与一只公鸡,使用他最擅长的“透明动物标本”方式,将牠们保存于福尔马林甲醛之中,置于一个半透明的大玻璃缸中,并树立在整间餐厅的最中间,在这样环境吃着牛排与烤鸡感觉实在很奇妙。

  当然,你不用怀疑餐厅是否空有噱头,要知道它可是由知名美食专家Mark Hix创立的,美食绝不会让人失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