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京沪两地观战欧洲杯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07:42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上海站

  The Camel Bar

The Camel BarThe Camel Bar

  喝酒找朋友,看球靠气氛。这家店地方大,不同的阵营有不同的观赛场所,有桌球台,有足球的玩具,气氛不错,店家号称拥有“全上海种类最全”的生啤,喝着冰爽生啤,看着激动人心的赛事,真是爽快!欧冠夜基本是黑压压一群,来晚的朋友只能站在桌子上看球了。

  地址:上海徐汇区岳阳路1号(近东平路)

  人均:84

Big Bamboo(南阳路店)Big Bamboo(南阳路店)

  Big Bamboo(南阳路店)

  上海最受欢迎的运动主题酒吧之一,已开了3家分店。有桌球,飞镖,桌面足球,玩的不亦乐乎,店里有十几台电视机,看球赛绝对给力。球迷朋友们聚集一堂,让所有的fans们聚集在一起。大家端着啤酒杯,看着比赛,高声喊叫,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助威,也能听到别人的呐喊:一瞬间,仿佛来到现场。

  地址:静安区南阳路132号波特曼后门(近西康路)

  人均:93

欧玛莉餐厅欧玛莉餐厅

  欧玛莉餐厅

  开放式庭院,室内装修精致,壁炉和木质柱子带来异域情调,坐在木质长桌旁排排坐、喝啤酒、看球赛,特别是有赛事时,这里简直就是“男人的世界”,黑啤酒、爱尔兰威士忌和Guiness是他家招牌,薯条也名不虚传。

  地址:徐汇区桃江路42号(近乌鲁木齐南路)

  人均:99

宝莱纳餐厅 Paulaner Brauhaus(新天地店)宝莱纳餐厅 Paulaner Brauhaus(新天地店)

  宝莱纳餐厅 Paulaner Brauhaus(新天地店)

  德国巴伐利亚风格的酒吧,陆家嘴店能看沿江的风景。喜欢来这边感受热闹的气氛,老外很多,很疯狂,啤酒也很好喝,超大杯,过瘾,很多人一起看球,气氛很High。推荐黑啤、黄啤、德国咸猪肘,看球必备!

  地址:卢湾区太仓路181弄新天地北里19-20号(近马当路)

  人均:147

拳击猫啤酒屋 Boxing Cat Brewery(思南路店)拳击猫啤酒屋 Boxing Cat Brewery(思南路店)

  拳击猫啤酒屋 Boxing Cat Brewery(思南路店)

  1楼是个小酒吧,灯光幽暗,沙发柔软,摇滚乐在身边震动,气氛有点激情,啤酒是这家最大的卖点,电视屏幕放着球赛,约上朋友来喝上一杯吧。

  地址:卢湾区复兴中路519号思南公馆26A栋(近思南路)

  人均:105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