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香港两大米其林名厨进行减肥对决

2013年05月31日 07:52  NEEU.com

  Gold by Harlan Goldstein引入全新的夏日菜单,为食客提供更健康更轻盈的美食选择。

香港两大米其林名厨进行减肥对决

  香港饮食界势将风起云涌,一场百年难遇的米其林星级名厨对决即将掀起战幕。战事由兰桂坊两大高级餐饮热点Gold和Strip House的主厨Harlan Goldstein挑战素有“厨魔”之称,Bo Innovation和MC Kitchen的主厨Alvin Leung ── 但今次两位名厨对决的并非厨艺,而是瘦身!

  是次名厨界的对决,起源于“厨魔”Alvin Leung的兰桂坊新店开幕之时。当时两大米芝莲星级名厨于兰桂坊碰头,随即展开一轮唇枪舌剑,互相戏谑体重超标,及后两位名厨更誓师以三个月为限,即是由5月22日至8月22日,进行地狱式减肥对决,看看最后谁能成功瘦身,回复健康身型。

为了这场比赛,两大名厨各自押下港币20,000元的注码

  为了这场比赛,两大名厨各自押下港币20,000元的注码,并分别挑选所属意的慈善机构。三个月限期届满后,减磅幅度较大的胜出者,将可以80/20%比例的款项捐到其指定的慈善机构。而负方则需穿起女侍应的制服,到胜方的餐厅充当一天的侍应生。

  于为期三个月的比赛过程中,Harlan Goldstein将于Impakt MMA健身教练的鞭策下展开地狱式特训;与此同时,他亦会在其餐厅Gold by Harlan Goldstein引入全新的夏日菜单,同时为自己及食客提供更健康更轻盈的美食选择。

慢煮有机鸡胸配藜麦及番茄罗勒干酱

  Harlan Goldstein全新的夏日瘦身菜单将于Gold by Harlan Goldstein供应,当中包括三款精彩主菜,如“西班牙鳕鱼配烟三文鱼籽,澳洲青苹果及红蕃茄”、“44度慢煮三文鱼配小茴香、葡萄干及香橙”及“慢煮有机鸡胸配藜麦及番茄罗勒干酱”。每款主菜含约390卡路里,售价为港币248元。

  Harlan Goldstein表示︰“是次减肥对决对我来说是一场让人热血沸腾的挑战,期望透过比赛可让自己达致更健康的身形,并告别我的不良饮食习惯!”

夏日瘦身菜单

  这场瘦身对决的结果,将于8月22日的最后过磅仪式中,隆重宣布。

  是次瘦身对决的受惠慈善机构,分别是由Harlan Goldstein挑选,致力帮助贫穷家庭自力更生、摆脱贫困的国际小母牛香港分会,以及由Alvin Leung拣选的香港儿童糖尿协会及粉红同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