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米其林推出广岛美食指南

2013年05月22日 11:05  新浪尚品 微博

  美食宝典《米其林指南》借推出日本广岛特别版之际,给广岛市评定了第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厅。至此,日本已有4本按地区划分的《米其林指南》。

《米其林指南》广岛版

  此次跻身三星级的中岛(Nakashima)餐厅以使用应季原料制作的传统日本菜为特色。日本目前共有37家米其林三星餐厅。

  除广岛版外,《米其林指南》在日本还有东京、横滨、湘南版,京都、大阪、神户、奈良版及北海道版三个分区版本。

  在广岛版中,米其林第一次介绍了广岛本地独具特色的菜系和特产,如海鳗、御好烧和以海蛎为原料的各式菜肴。

  在授予中岛餐厅三星评级之外,米其林察访员还评定了5家两星级和24家一星级餐厅。

  另外,《指南》中还列出了49家超值餐厅(Bib Gourmand restaurant)。在这些超值餐厅吃一餐饭,花费不超过3500日元(人民币210元)。

  广岛版《指南》中,涵盖了日式咖喱、拉面、乌冬面、烧肉、洋食(日式西餐)等种类食品,还包括了泰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菜系的餐厅。

  (翻译:王晓霞  来源:http://www.luxuo.com/)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