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大卫-贝克汉姆是否准备推出男装品牌?

2013年05月23日 09:20  新浪尚品 微博

  我们不清楚。不过我们希望如此。贝克汉姆退役的消息震动了英国,不对,是全世界,大家都在猜测这对于贝克汉姆这块金字招牌意味着什么——以及这位退役球星会利用现在充裕的闲暇做点什么。

贝克汉姆拍摄的H&M合作系列2013春夏广告贝克汉姆拍摄的H&M合作系列2013春夏广告

  尽管他跟英国天空广播公司签了5年的协议,作为其草根体育推广大使,酬劳不菲(因此他仍将在体育界占据一席之地),我们对于38岁的贝克汉姆在时尚界的前景更有兴趣。贝克汉姆经理人团队的发言人透露了部分即将开始着手的新项目。

  他们对《女装日报》(WWD)表示:“未来这一年,我们将看到他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就他在全球范围内能做的事来说,真的是多得数也数不过来。看看贝嫂都做了哪些事就知道了。”高街时装品牌H&M近日确认,贝克汉姆将继续其内衣产品线的合作,年内将推出一批新品。

  H&M在接受Vogue杂志采访时表示:“大卫-贝克汉姆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和一个很有影响力的时尚偶像,对于我们而言,这就是他未来仍将代表的形象。我们对于双方合作非常满意,并期待今年秋季推出新产品。”

  对于贝克汉姆来说,给品牌代言一点都不陌生。在其20年职业生涯中,他为阿玛尼旗下的Emporio Armani、百年灵(Breitling)、阿迪达斯、Police、吉列、三星、百事等众多品牌做过代言,积累了超过1.65亿英镑的财富,使其成为史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之一。我们相信今后请他代言的人不会减少——品牌营销专家预测,他退役后的收入其实会增加得更快,因为他可以有更多时间用于商业活动。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上周发布了一篇声明,这样称赞她结婚14年的丈夫:“我跟孩子们都为大卫感到无比自豪,在过去15年里,我们目睹了他在世界各地的俱乐部踢球,那对于我们全家而言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当他与曼联、皇家马德里、AC米兰、洛杉矶银河、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队友举起奖杯时,我跟孩子们在看台上为他欢呼。做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他在我跟孩子们眼里,将永远是一位了不起的运动员,一个好丈夫和好父亲。他现在是,以后也将永远是体育运动真正的代言人,他不仅激励着我和孩子们,也激励着全世界上百万的人。对于我们生活中将要翻开的新篇章和我们一家将共同经历的新冒险,我们充满了兴奋之情。”

  就一家人共同开拓新事业而言,有什么比夫妻俩合作共事更好的方式?我们很希望看到贝克汉姆在时尚界拓展一片天空,为不断扩张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时尚王国打造一个男装品牌。反正他们俩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谁会忘记他俩合拍的阿玛尼内衣广告?),而从他与H&M的合作中,我们得知他对设计有兴趣。或者,像大家久已期盼的那样,他终于在T台上露面了?虽然这位赏心悦目的明星拍摄了无数杂志照片,但却还从未登上T台。(Dolce&Gabbana品牌曾说他改变了男装风气——所以我们就把宝押他们身上了。)  

  又或者,也没准我们会看到贝克汉姆牌的运动服装——目前他与阿迪达斯的合作正好可以作为跳板。  

  谁知道(大卫-)贝克汉姆品牌未来会是什么样——很可能,上述猜测一个都不准——无论谜底为何,我们都睁大了眼睛在看着。(翻译:王晓霞 来源:VOGUE.UK 原文作者:Sarah Karmali)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