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英国最顶级的下午茶

2013年04月16日 08:00  新浪尚品 微博

  想找地方喝一次顶尖的英式下午茶吗?有英国茶业界奥斯卡之称的2013伦敦顶级下午茶大奖将伦敦戈林酒店(Goring Hotel)的下午茶评为英国最佳。

伦敦戈林酒店(Goring Hotel)的下午茶评为英国最佳

  在这家位于伦敦上流社区贝尔格莱维亚的豪华酒店里,下午茶分为很多品种,名称更是令人眼花缭乱,有埃及手工采摘甘菊、中国明前龙井、喜马拉雅山麓种植的茶叶,等等。

  各色茶点装在一个多层蛋糕托盘里,有精致的白兰地糖衣香料蛋糕、栗子卷、鸡肉酸奶油龙蒿三明治,当然还有著名的自制德文郡浓缩奶油果酱司康。

戈林酒店的下午茶已有113年的历史

  戈林酒店的下午茶已有113年的历史,不断完善的口味和服务让英国茶业公会(UK Tea Guild)的匿名评审员在包括餐厅环境、服务效率、茶叶知识、茶具的正确使用、卖相、味道等16个评选标准中,给戈林酒店打了近乎满分的高分。

  英国茶业公会负责人艾琳-高曼(Irene Gorman)表示:“在戈林酒店享用下午茶,是一种非常特别的体验。高雅的环境,无可挑剔的外观,加上友善、高效、内行的侍者,使之成为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难怪此地吸引了许许多多不同年龄段的顾客来喝下午茶。”

  客人既可以在酒店大堂内享用下午茶,也可以坐在外面的花园里。茶位费在37.50-47.50英镑(人民币356-450元)之间。

  (翻译/王晓霞  来源:http://www.luxuo.com/)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