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十大最美的新餐厅

2013年03月19日 11:38  新浪尚品 微博

  多哈、巴黎、柏林、越南岘港等地几家新开的餐厅近日被《建筑辑要》杂志(Architectural Digest)评为世界十大最佳设计新餐厅。

《建筑辑要》杂志(Architectural Digest)评选世界十大最佳设计新餐厅 《建筑辑要》杂志(Architectural Digest)评选世界十大最佳设计新餐厅
The Troll Wall餐厅 The Troll Wall餐厅

  这些餐厅的入选理由为“超越平凡”。以挪威鲁姆斯达尔(Romsdal)新开的The Troll Wall餐厅为例,它开在欧洲最高的峭壁前,其构思独特的外观与背后的山峰相映成趣。

  在这座鼠灰色峭壁前,一座由大起大落的尖顶玻璃墙构成的金字塔状建筑拔地而起。这些尖顶是特意为了不阻挡人们观望天空的视线而精心设计的。

  卡塔尔多哈的瑞吉酒店(St.Regis)新开的Astor Grill是一家牛排和海鲜餐厅,客人一进门厅看到的是一个5米高的弧线形银色雕塑,占据了整整一面墙壁。

  位于法国巴黎近郊著名的圣图安跳蚤市场(Marché aux Puces de Saint-Ouen)的Ma Cocotte餐厅因其折衷主义的内饰风格入选。这家由设计师兼建筑师Philippe Starck设计的餐厅应用了许多从周边小店里淘来的古董和现代玩意。

  法国大厨Michel Roux在越南洲际岘港新半岛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Danang Sun Peninsula Resort)新开的La Maison 1888餐厅,内部以现代手法演绎的法国殖民风格内饰令人赞叹不已。

  客人们在路易十六风格的宽大的扶手椅上就坐,品鉴地道的经典法国菜。周围黑白两色干净利落的大堂里,点缀着生机盎然的绿叶植物,提醒客人们这里是异域风情的亚洲热带地区。

  其它入榜的餐厅有美国纽约的NoMad餐厅和Atera餐厅,德国柏林的5-Cinco餐厅,英国伦敦的Brasserie Zédel餐厅,瑞士巴塞尔的Volkshaus Basel餐厅,美国加州圣海伦娜的French Blue餐厅等。

  (翻译/王晓霞   来源:http://www.luxuo.com/)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