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宝格丽全力对抗逃税指控

2013年03月21日 10:34  观潮网

  Bulgari[微博]品牌于周四表示在对抗意大利政府提出的逃税指控上非常有信心,并且控诉意大利有关部门肆意扣押品牌资产,在媒体上对品牌名誉造成了负面影响。意大利税收部门Guardia di Finanza于近期扣押Bulgari品牌旗下的多处房产,包括位于罗马Via dei Condotti的两处房产以及Bulgari高层人员能够享受的人生保险和其他公司价值6000万美金的资产。

Bulgari品牌

  意大利税收部门提出的指控是Bulgari品牌从2006年以来逃税40亿美金,公司通过在荷兰和爱尔兰等地注册公司的方式来逃脱意大利税款。警方还表示发现了Bulgari品牌高层长达9页的文件描述逃税策略,尤其是针对2006年的新税法提出的具体逃税方案。在这个方案中Bulgari的利润额即收益额和销售成本之间的差额通过海外公司,尤其是在瑞士,荷兰等地公司运行的方式进行重新分配,而文件也指出Bulgari将爱尔兰看做是税收压力最小的国家,将其作为品牌逃税的最佳选择。税务部门控诉Bulgari品牌在2006-2011年期间少报了30亿欧元的税,另外对于分红等也没有缴纳相应的税额。

  Bulgari品牌于周四表示对此指控非常吃惊,并且一再重申警方所提出的海外合法经营,完全不存在任何逃税漏税现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