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达美乐在日本推出神户肥牛比萨

2013年01月11日 10:36  新浪尚品 微博

  全球连锁餐厅达美乐比萨 (Domino's Pizza)近日在日本推出一款豪华比萨——昂贵的神户肥牛比萨。

达美乐在日本推出神户肥牛比萨

  这款豪华比萨的馅料包含土豆、洋葱、牛排酱,当然还有大名鼎鼎的日本神户肥牛。这种牛肉因饲养方式极为娇贵而使得其味道一流,口感细嫩,油花有着大理石般的纹路。

  新闻网站RocketNews24的员工决定试吃一下这款新出的披萨,为此他们“拿出自己的新年红包”,凑份子要了一份价值5800日元(人民币416元)的比萨。

  尝过的人反应不一。有的人对于这款铺满了大块肥牛肉的披萨感觉很好,认为是“恰到好处”,“口味超群”,堪称“让人陶醉的比萨”。但也有人认为牛肉太多,肉味太重,夺去了比萨的经典风味。

  日本的快餐业一向勇于创新。温蒂汉堡(Wendy's)在日本推出鹅肝汉堡,而汉堡王(Burger King)则有皇堡和三明治随便吃的自助,还推出了黑色的汉堡面包。

  (翻译/王晓霞  来源:http://www.luxuo.com/)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