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跟随西澳玛格丽特河美食节感受酒乡魅力

2013年01月07日 16:15  新浪尚品 微博

  位于西澳大利亚的玛格丽特河葡萄酒产区,因其独一无二的气候和自然环境,出产的葡萄酒品质稳定优良,从而在亚洲乃至全球享誉盛名。

走近西澳体验玛格丽特河美食节

  2012年11月22日至25日,玛格丽特河举办了澳大利亚著名的美食节——玛格丽特河美食节 (Margaret River Gourmet Escape)。这项为期 4 天的美食美酒活动,吸引着世界顶级的厨师、美食和美酒评论家及名人。 

  4天中,以美仑美奂的沙滩为背景,这里上演着大师厨艺班、世界顶级酒庄品尝会、倍受青睐的餐馆体验、烹饪演示、美酒剧场以及现场音乐表演等诸多精彩活动。在玛格丽特河美食节上,宾客们还有机会在澳大利亚倍受国际赞誉的红酒区与世界名厨共度美妙的数天时光。

  此次推出的美食美酒项目,不仅让西澳大利亚州见证了从未有过的热闹的队伍,更得到了各大美食专家们,赞助商,组织者和游客们的一致高度肯定。

  品牌策划(Brand Events)首席执行官,本次活动的组织者Michael Hodgson表示,从门票出售的情况和人流量来看,活动比他想象得还要成功。“露纹酒庄(Leeuwin Estate)举办的美食村广获好评”,他说道。“周六销售一空,周日也是大热卖。其他的活动也都非常成功,这些都更加坚定了我们要为西澳大利亚州开展像这样高品质活动的信念。”

  所有到场的主厨和品酒师们享受着纯净的沙滩,观看鲸鱼,乘坐直升机,体验森林,仿佛自己也办了一次美食节。本土明星Matt Stone和原音乐家,奶酪制作商Alex James担任了电视节目的明星嘉宾,一同记录,介绍了这次迷人沙滩之旅和那些旅途中遇到的当地制造商。就贸易发展层面来说,这个特制的节目引导国际买家们一同去挖掘新的机遇。

  精彩部分包括:

  3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顶级厨师、美食美酒评论家和爱好者们史无前例地汇聚在史密斯海滩(Smiths Beach)上,感受脚尖细腻的沙滩,沐浴在西下的阳光中,享用世界级的美食与美酒。

  与偶像共进晚餐——超过330位嘉宾在航海家庄园(Voyager Estate)奢华体验。赫斯顿(Heston)和他的队员们,尽管赫斯顿本人因故憾缺本次活动,同澳大利亚顶尖主厨Tetsuya Wakuda, Neil Perry及Peter Gilmore一同打造了这顿让同行们都惊艳不已的晚餐。世界顶尖主厨们Rene Redzepi, Alex Atala和David Chang在问答环节中闪烁着洞察力,娱乐了大家。另外还为当地社区的森林大火修复工程举办了一次慈善拍卖,共筹集到了7500美元的款项。

  美食沙滩烧烤——史密斯沙滩的摇身一变让到场的嘉宾都眼前一亮。在奢华的帐篷中享受最上乘的美酒,娱乐和由Matt Moran, David Chang, Justin North和George Calombaris几位顶尖主厨们掌勺的佳肴。轻松的环境和极富魅力的场所,让嘉宾们自然而然得亲近主厨和酿酒师们。

  露纹酒庄(Leeuwin Estate)的美食村——每位访客都十分享受活力十足的活动,周六一售而空,周末的访客量更是达到了近10,000人。游客们简直是被迷花了眼,国际美食美酒明星们出现在周末的主题烹饪表演,问答环节,座谈会和诸如Breville测试厨房的高级烹饪课堂。美食村见证了100多种西澳大利亚优质展出,当地葡萄园,精致美食和最受欢迎餐厅不断挑逗着美食美酒热爱者们的味蕾。在田园风的环境中,游客们可以“见到掌勺人”,并由当地的美食美酒专家接待。

  毫无疑问,通过美食节的系列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西澳大利亚州和玛格丽特河产区的魅力,在为当地带来游客的同时也让世界级的烹饪精英们有机会能够聚集在这个国际舞台上感受它的独特性并显露它的过人之处。

  “我们故意给自己定了一个很高的基准点,”Hodgson说道,“但这仅仅表示目前什么是可能的,而将来只会是比这更好的。能够推出一个像这样得到国际认可的,把澳大利亚的这个地区作为真正的美食美酒天堂介绍给全世界,我们真的很激动。”

  玛格丽特河的美食美酒闻名遐迩。它是澳大利亚唯一一个葡萄酒区。这里是个非比寻常的度假胜地,因为它坐拥美丽的沙滩,壮观的茂密丛林,洞穴体系,难以置信的冲浪体验,鲸鱼观赏和遍地的野花。同时,它也绝对是一个探索自然之美,感受西澳大利亚的西南角的独特景点和新鲜产品的完美场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