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茅台要求经销商必须坚挺飞天53度1519元

2012年12月19日 09:51  财经网

  据证券时报消息,在12月18日召开的2012年度全国经销商联谊会上,贵州茅台董事长袁仁国要求,经销商必须坚挺茅台飞天53度1519元的价格,团购价必须在1400元以上。乱价的区域,大区经理将遭降职处分。据北京商报消息,袁仁国要求经销商们不得擅自降价。

茅台要求经销商必须坚挺飞天53度1519元(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报道还称,贵州茅台总经理刘自力在会上说,茅台飞天53度1519元的价格标准,是已经考量了多方面的因素。

  刘自力表示,茅台是上流社会的首选品牌,三公消费限制对茅台销量的影响不大,反而促进了茅台更为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发展,坏事变好事。

  据北京商报报道,刘自力在会上安抚经销商说:“眼下虽然巿场低迷,但这只是暂时的,我相信我们的品牌与产品,相信我们这支风雨同舟的高素质的经销商队伍。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我们厂商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坚挺茅台价格。不能做杀鸡取卵的历史罪人。”

  据茅台集团发布的消息显示,今年1月至11月,茅台集团实现白酒销量5.12万吨,同比增长20.97%,实现含税销售收入324亿元,同比增长44.97%,实现利润182亿元,同比增长51.5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