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轩尼诗V.S.O.P推出2013特别珍藏版Kyrios

2012年12月12日 09:56  金领网

  轩尼诗V.S.O.P(Hennessy V.S.O.P)在继2011年及2012年分别推出了《Helios》玫瑰金限量瓶和特别珍藏版《NYX》之后,日前,品牌又再度推出了全新2013年特别珍藏版《Kyrios》,黑色炫酷瓶身必将再次掀起一波风潮。

轩尼诗V.S.O.P推出2013特别珍藏版Kyrios

  全新的特别珍藏版《Kyrios》由知名设计师、BMW前设计总监Chris Bangle操刀,赋予了瓶身整体更为利落、时尚的线条设计。

轩尼诗V.S.O.P 2013特别珍藏版Kyrios
轩尼诗V.S.O.P特别珍藏版Kyrios

  另外,瓶身上装饰着“1817”字样的酒标、记载着轩尼诗V.S.O.P从该年传奇般地诞生;金色的“葡萄图腾”点出酒液所蕴藏的风味均来自于干邑区的葡萄;而经典的红铜色则呼应了漆高贵的风貌及优异的酒质;维持改版过后的浮雕式“轩尼诗家族战斧标志”,由于表现在黑色瓶身上更显霸气。最后,“全新线条造型”在两侧加入线条装饰,让外观更显修长利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