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悦庭餐厅:南非鲍佛跳墙裹蒸粽

2013年05月31日 14:07  新浪尚品 微博

  艾叶吐幽芳香溢四海,龙舟掀巨浪气吞八荒。2013年5月27日至6月12日,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招牌粤菜餐厅悦庭将带来五款纯手工制作美粽。创新口味,不容错过。

悦庭香粽

  悦庭新任中餐总厨胡平果师傅介绍,“为庆祝中国传统端午佳节,悦庭特推出五款口味不同的精致美粽。其中两款豪华香粽料足滋补,南非鲍佛跳墙裹蒸粽每只888元,松露菌澳洲和牛黑蒜裹蒸粽每只688元。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独自享用,都是绝妙佳选。”

  除此之外,另有三款别具风味的手工香粽也是精选之作,满足不同客人端午佳节的喜好。瑶柱五香粽每只88元,娘惹粽每只68元,有机紫米豆沙粽每只38元。

美粽礼盒

  悦庭与酥园还特备美粽礼盒,不仅包含三粒香粽-瑶柱五香粽,娘惹粽,以及有机紫米豆沙粽,为增添节日气氛和延续传统风俗,还特别备有古越龙山二十年陈酿和话梅,以及精选大红袍茶叶和其他精选小点。用心的搭配是您走亲访友的不二佳选。美粽礼盒每份售价688元净价。

  以上五款香粽与礼盒均可于悦庭或酥园订购外带,粽子可于悦庭午餐及晚餐堂食。外带请提前24小时预订。预订请致电:+86 108518 1234 转6362。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