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Top 20最佳瘦身食物

2013年05月06日 06:52  《时尚健康》 微博

  想减肥就一定要和美食绝缘吗?抑制不住排山倒海的食欲怎么办,难道只能求助于化学小药丸? NO,只要你能选择正确的瘦身食物,不用挨饿,不用吃药,一样能收获完美身材!

  下面这20种食物是我们为你精心挑选的瘦身食物,如果你能选择它们作为你正餐的一道菜或正餐之间的一种小吃,你的瘦身美梦就能成真!它们不仅提供能量,还能燃烧掉你的脂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燕麦

  1、燕麦

  燕麦含有丰富的镁,这种矿物质能帮助燃烧掉体内多余的脂肪,而且能给细胞提供充足的氧气,要知道一旦身体缺氧,即使只有1 克脂肪,也不能燃烧掉。人体对镁的日需量为300 毫克,3 勺燕麦片就能提供83毫克的镁。

  除此之外,燕麦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胃肠的蠕动,帮助身体排毒。用脱脂牛奶冲泡燕麦,加入一点核桃仁、大杏仁和水果丁,就是一顿低热量高营养的燃脂早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辣椒

  2、辣椒

  辣椒是名副其实的维生素C 炸弹,维生素C 能促使身体产生足够的激素,以保证脂肪燃烧的顺利完成。想要瘦身,建议每天至少摄取300 毫克维生素C,这相当于200克辣椒所含的维生素C 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虾、螃蟹

  3~4、虾、螃蟹

  虾和螃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并向人体提供丰富的锌。它们一边向你的身体提供能量,一边促进你体内脂肪的燃烧。

  建议每周吃100 克蒸熟的螃蟹,或者白灼虾,可蘸柠檬汁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海鱼

  5、海鱼

  甲状腺工作效率低,就会发胖,人也会感到无精打采。为了提高甲状腺的工作效率,就必须产生充足的甲状腺激素,经常吃鱼尤其是海鱼能促进甲状腺激素的产生,帮助分解体内的脂肪,并能降低胰岛素水平,要知道一旦你血液中含有大量的胰岛素,脂肪就不能被分解掉。所以,每周至少应吃两次海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豆浆

  6、豆浆

  口渴时的首选,用它们换掉你手中的甜饮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乌龙茶

  7、乌龙茶

  研究表明,每天喝5~6 杯芳香四溢的乌龙茶,就能有效减少脂肪的摄入,并能促进脂肪的燃烧,让你每天多燃烧掉70~89 千卡的热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水果茶

  8、水果茶

  覆盆子茶和黑莓茶能帮你代谢掉体内多余的水分;金桔茶能促进消化;木槿茶有助于提神醒脑,抑制你对甜食的渴望。有一点需要提醒的是,在选购果茶时,要注意不要购买添加人造芳香物质的果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西红柿

  9、西红柿

  西红柿的热量特别低,一个50克的西红柿只有9千卡的热量,要知道1 克脂肪就能产生9 千卡的热量。西红柿含有13 种维生素以及17 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它所富含的铬能帮你较长时间地保持饱腹感。当你受到饥饿袭击时,不妨给自己调制一杯混合西红柿汁,这是非常好的饱腹饮料,而且热量极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