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香草酿土豆

2013年04月22日 13:22  时尚先生网
香草酿土豆

  制作时间:55分钟

  总时间:1小时40分钟加上冷却时间

  分量:12人份 

  原料:

  6个大土豆,清洗干净;3棵中等大小大葱;1/4杯袋装新鲜欧芹叶;1/4杯袋装新鲜罗勒叶;20克埃曼塔奶酪;2汤匙麦淇淋或黄油;2汤匙橄榄油;1/4茶匙脱水墨角兰;盐和胡椒;1/4杯新鲜细香葱碎;1/4杯减脂酸奶油;1/2杯低脂牛奶

  制作方法:

  1.烤箱预热230。C,取一个30x45厘米烤盘,内壁涂油。

  2.用叉子在每个土豆上刺3遍,垫烘焙纸,放入微波炉中,高火20分钟,直到土豆变软,中间翻动一次。用厨用纸巾盖住,自然冷却。

  3.同时,将大葱、欧芹叶和罗勒叶切碎,奶酪磨碎。

  4.取一个30厘米的长柄煎锅,放入油和麦淇淋,中火使其熔化。加入大葱、脱水墨角兰、一撮盐和一撮现磨黑胡椒。炒6到8分钟,直到大葱变软。锅离火,拌入细香葱、欧芹和罗勒。

  5.土豆纵向切为两半,用勺子将土豆瓤舀出,留下6毫米厚的瓤;将舀出的瓤放在一个大碗中,加入大葱混合物、酸奶油、牛奶和1/2茶匙盐以及1/2茶匙现磨黑胡椒;搅拌均匀。

  6.将土豆泥混合物舀回土豆壳中,放入事先准备好的烤盘中,撒上帕玛森奶酪。烘焙8分钟,直到色泽变为金棕色。

  每份含大约200卡路里热量,5克蛋白质,34克碳水化合物,6克总脂肪(2克饱和脂肪酸),3克纤维,5毫克胆固醇,180毫克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