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第一美女”萧蔷做客《顶级厨师》

2013年02月06日 11:22  新浪尚品 微博
萧蔷做客顶级厨师萧蔷做客顶级厨师
萧蔷和美食爱好者互动.jpg萧蔷和美食爱好者互动
萧蔷听刘一帆讲解萧蔷听刘一帆讲解
萧蔷卖萌与品委合影萧蔷卖萌与品委合影

  曾经的“第一美女”也会下厨房!在今晚(6日)22:00播出的《顶级厨师》第二季中,萧蔷将作为特别嘉宾现身“创意菜”环节。然而,日前一条在网上流传的有关萧蔷的爆料,却让人意外发现了萧美人的另一面:萧美人住酒店非但不退房还欠下高额洗衣费?对此,节目组委婉默认消息,但强调萧蔷在工作中依然敬业,“艺人私事我们不便多说。”

  在今晚播出的第七集中,萧蔷将见证美食爱好者们分别以新鲜和冰冻的青鱼制作养生料理。曾经的“台湾第一美女”的降临,让场上的美食爱好者们大为惊喜,几位帅厨子更是手忙脚乱,“看到女神一样的人物,都不知道拿什么食材了!”

  不过,相较于台上的温文尔雅,台下的萧蔷却意外被网友爆出一堆怪毛病。有网友爆料称,萧蔷来上海工作,入住某高级酒店,离电时却没有按照正常流程退房,而是将门卡直接交给门童后离去。更让人无语的是,她的房间还留下一张 5000余元的洗衣单,无奈酒店只得找上节目组,由节目组最终“买单”,“萧蔷如今却是如此风度?世风日下啊!”随后更有网友翻出老账,称萧蔷助阵《顶级厨师》时,因在录影棚中感冒发烧,取消了原定隔天进行的沪上美食探访的外景,“现在看来,不会是借故耍大牌吧?”

  消息一出,旋即引来的诸多网友讨论。有网友戏谑地调侃萧蔷“会持家”,“积了一个月的脏衣服送来洗,给家里省水省电,又环保又会过日子。”也有网友分析称,萧蔷这样的做法,很可能会被一些高级酒店视为不受欢迎的人物,说不定也会吓到其他可能邀请她的活动房,“萧美人真是用生命在洗衣服啊,想起一句诗: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我洗一洗衣服,只留下一堆账单……”但更多有的网友还是表达了惋惜,直言萧蔷近年来好作品欠奉,负面新闻却是一箩筐,频频传出走光、撒泼、退赛、加价码的消息,“美人迟暮也就罢了,把自己的名声做糟了,可就不值得了。”

  而当记者向《顶级厨师》节目组求证时,对方默认了萧蔷缺阵外景拍摄以及节目组为萧蔷埋单的消息,“当天上海还飘着雪,萧蔷为了保证在镜头前的效果,坚持着单衣完成拍摄。所以录制完成后可能有些感冒,我们知道以后真的很着急。几经协调,她不能参加约定好的外景,虽然我们很遗憾,但还是尊重、理解她的要求,毕竟身体第一嘛。”至于萧蔷的“洗衣怪癖”,节目组的相关负责人也委婉地表示,不太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我们接到酒店的通知的时候也很震惊,但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们也无从得知,更不能代她发言。”但节目组也同时强调,萧蔷在节目中的表现仍属敬业,“我们依然很感谢她的到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