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在意大利托斯卡纳寻找松露

2012年11月10日 08:16  环球网

  据“Traveler”消息报,即使是经验丰富的美食家也会为地表下的真菌着迷。意大利托斯卡纳的农村富产真菌,而今年少雨,使得菌类产品越发珍贵。

在托斯卡纳寻找松露

  最好的品尝菌类食物的月份是十月和十一月,此时价格也相当便宜,住在纽约和伦敦的人做梦也享受不到这么好的价钱。下来,给大家介绍美食家最青睐的五个地方,堪称美食界中的明珠。

  1.托斯卡纳小镇上的松露节(圣乔瓦尼酒店)

  当你看到小镇上的博物馆的时候,你就会明白松露在这个小镇上的重要性。松露节在十一月份,每隔两三周举行一次。节日活动包括品酒会和教如何生产这固有的香味。切记一定要留出时间去周围的乡村远足,这里是意大利最美丽的地区之一。

  2.圣米尼亚托节

  在托斯卡纳有很多有关黑色和白色松露哪个更好吃的辩论,最终白色松露略胜一筹,被认为是最有价值的。在节日里(11月的最后三个星期),你可以尝试把白色松露和美味牛肝菌以及著名的圣米尼亚托朝鲜蓟混合起来吃,一定会到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3.皮恩扎的罗塞利诺

  从十月中旬到十一月底,我几乎都吃松露和牛肝菌(加上适量的Brunello葡萄酒),我非常喜欢家乡罗塞利诺的一家松露菜肴餐馆。小饭馆是由一对夫妻开的,他们的食物是全谷最好吃的。我经常点一个奶油味的白松露菜,哪怕今生只吃这一种菜,我也心满意足了!你可以四点以后到西班牙广场品尝,详情可咨询439-0578-749-064。

  4.松露狩猎

  带着狗去狩猎松露是一项很有趣的活动,但同样也很令人紧张。因为在主人拿到松露以前,狗有可能就把松露吃掉了。一次损失可能多达1000美元。多数酒店都可以为您安排行程、观看狩猎或预订旅行的运动用品,如<<松露猎人>>或<<选择意大利>>,你可以从中了解松露狩猎活动。

  5.锡耶纳Osteria Le Logge餐厅

  Osteria Le Logge餐厅坐落在意大利的市镇中央广场的右边,这里以前是一个药店。秋天特别适宜做松露菜肴。你最好进去坐到餐厅一楼,因为一楼比二楼更有氛围一些。详情可致电39-0577-4801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