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柠檬香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7:24 《风尚志》

柠檬香雪柠檬香雪

  76.柠檬香雪

  特点:草本清香

  面包师推荐:拥有非常清新美好的名字,以及淡淡金黄,透露着草本清香的味道。一口咬下,感觉柠檬的微酸与清新在齿颊间蔓延,那是自然的气息。生活正是如此,并不需要矫揉造作的装点,来自自然的小麦与柠檬,最寻常简单不过的食材,即能告诉你关于生命本真的一切。

  购买处:凯司令面包房

德国面包圈德国面包圈

  77.德国面包圈

  特点:香脆

  面包师推荐:说到德国慕尼黑,人们总是会先想到啤酒,其实,盐面包圈也是当地著名的风味食品,在慕尼黑,穿着巴伐利亚服装的漂亮姑娘不断地推销着盐面包圈。德国特有的咸味碱水面包,风味独特,表皮脆,内里软,淡淡的盐味就着黑啤酒的芬芳,真正的德国手工制作,保留了最纯正的德式风味。

  购买处:Lind

培根马铃薯培根马铃薯

  78.培根马铃薯

  特点:田园、蔬菜

  面包师推荐:在欧洲特别是北欧,对于马铃薯的喜爱自不必多言。将马铃薯碾成粉末混入面粉中,制作出面包一同烘烤,会让面包口感更加富足、松软。而马铃薯所带的淡淡田园的清甜,与小麦的芬芳又相得益彰,这样一款丹麦的手工面包,又怎能不激发你关于田园、大地、自然的一切遐想呢?

  购买处:Little Mermaid Bakery

牛奶卷牛奶卷

  79.牛奶卷

  特点:奶香、松软

  面包师推荐:轻轻柔柔的一抹微甜,蓬松软绵的口感,搭配上浓醇馥郁的奶香,完完全全由优质面粉和牛奶带出细腻香浓的滋味,完全不同于那种用糖和油打造出甜腻的花色面包。吃的时候轻轻用手顺着面包掰开,逐层盘剥的过程中,也让麦香与奶香散发在空气中,弥漫在齿颊里。

  购买处:Little Mermaid Bakery

培根芝士培根芝士

  80.培根芝士

  特点:香咸

  面包师推荐:芝士和熏制的培根打碎成细小的颗粒状,与面粉一同搅拌后,捏合出中间宽、两头尖的形状,沿纵长方向的开口里,再铺一层芝士。烘烤出炉的面包将奶香与肉香紧紧地包裹,等待着心仪自己的主人。

  购买处:Chartres

抹茶铃鼓抹茶铃鼓

  81.抹茶铃鼓

  特点:入口微苦、回甘

  面包师推荐:被称为铃鼓的甜甜圈,造型可爱,饱实圆润。采用原生抹茶粉,很软很软的甜甜圈,入口即化,不只是单一的甜,而是加入了一些抹茶特有的微苦,甘苦交错,口味独特。

  购买处:Mister Donut

玛格丽特玛格丽特

  82.玛格丽特

  特点:香脆

  面包师推荐:与茶花女同名的它,并没有骄人的花容月貌。也许这才是那个下姑娘的淳朴本色。黑黑的面皮是阳光普照,白色的糖浆是欢乐汗水,还有随风吹来的花粉扑面。好一个玛格丽特,这才是真实的你。

  购买处:都恩客

迷你核桃面包迷你核桃面包

  83.迷你核桃面包

  特点:干果味、松脆

  面包师推荐:核桃是与面包搭配常见的干果,干果香以及颗粒状松脆的口感,搭配上面包的麦香与坚实外壳,酥松内里,构成一场多层次的奇妙感受。再加上面包上那一层糖粉,让原本无奇普通的面包顿时散发奇妙光彩。并且,在冬日多吃一些核桃类干果,还具有一定的强肾健脑的功效。

  购买处:Little Mermaid Bakery

红豆华尔兹红豆华尔兹

  84.红豆华尔兹

  特点:香甜、绵密

  面包师推荐:精致的橄榄球状的面包,中间被切开,大颗大颗的红豆内馅就迫不及待地挤了出来,像是爆开的石榴一般,美味也迫不及待地向所有人展示了一把,新鲜美味,色泽亮丽,红而圆润。

  购买处:DONQ

梅子挞梅子挞

  85.梅子挞

  特点:草莓馥郁

  面包师推荐:随着热量升高,发好的起酥满满地膨胀开来,顶上的梅子果肉与梅子酱因重量满满的陷落,最终形成一个凹槽而沉淀。待冷却后,深红带着紫色的梅子酱,与金黄色的起酥,构成美好而诱人的色彩对比,令人忍不住一口咬下,感性情愿被满溢的芬芳征服。

  购买处:香格里拉大酒店饼房

玉米小面包玉米小面包

  86.玉米小面包

  特点:玉米馅

  面包师推荐:烤至硬硬的面包外壳,如果不用些力气很难咬开,可有些外国人就贪图这一份硬硬的嚼劲。而当你咬开了硬壳,会发现面包柔软的内里,以及包裹着的玉米内馅,正散发着谷物的芬芳,诱惑你大快朵颐。此外,面包外均匀地抹着一层细面粉,让你吃完嘴角边还残留着一丝麦香的痕迹。

  购买处:Pucci

香草巴黎泡芙香草巴黎泡芙

  87.香草巴黎泡芙

  特点:香甜、纯手工

  面包师推荐:淡淡的香草幽香融合在香酥松软的泡芙酥皮里,引诱的不仅只是人们的味觉感受,更是对甜美生活的享受。香甜来自于精心选取的奶油香草,一口咬下去,酥皮中浓浓的奶油充斥在口中,唇齿留香,纯手工制作的外皮,不仅酥松,并且在口感上还十分有韧劲,可以说一小口泡芙所带来的享受,就如同在飘溢着甜美气息香草地中春风淋沐。

  购买处:Beard Papas

日式菠萝日式菠萝

  88.日式菠萝

  特点:香脆麸皮

  面包师推荐:又是一款日式面包的改良杰作,大多数人应该听闻过菠萝包,金黄色的面包上铺着一层厚厚的麸皮,因格子状的花纹就像一只菠萝而得名。而日式菠萝的样子与传统的菠萝包无异,只不过颜色更淡一些,因为在面粉中添加了白糖与牛奶,使得颜色更加微黄,吃的时候又不会觉得甜腻。

  购买处:Yamazaki

甜味抹茶红豆甜味抹茶红豆

  89.甜味抹茶红豆

  特点:绵软、甘甜

  面包师推荐:圆圆小小的甜味抹茶红豆包,没有一眼就能看到的抹茶,也无明目张胆铺开的红豆,但两者隐藏在其中,带来的就是含蓄又明确的好味道。红豆携手抹茶,犹如绿叶衬红花,在优柔的奶油中,漫步圆舞曲。抹茶淡淡香,红豆软软甜,郎情妾意共缠绵。

  购买处:都恩客

红豆面包红豆面包

  90.红豆面包

  特点:红豆软心

  面包师推荐:红豆生南国,此物最相思。红豆面包或许是面包中传递爱意最美好的种类,看似平平无奇,却拥有甜蜜的内心,掰开后四溢而出的红豆心,仿佛那一颗被冷酷外表所掩盖真诚、温柔更带着几许敏感、细腻的爱。冬天中,品尝红豆面包,仿佛在品尝一种自知,一种冰冷现实下依旧保持真诚的夙愿。

  购买处:马哥孛罗

红豆小包红豆小包

  91.红豆小包

  特点:红豆、酥皮

  面包师推荐:中式改良的面包制作方法,让发源自欧洲的面包,更拥有了中式点心的延伸。内里是扎实的红豆馅,用满满的相思味打动你每一个柔软又细腻的神经,外面是层层经过的酥皮,烘烤得焦香四溢。虽然小小的一个红豆小包,却足以填饱你的肚子,掂一掂分量即知道物有所值。

  购买处:唐饼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美食 面包 早餐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